2006-07-03 10:51:25要怎麼跟你的幸福無關

聞聲隨筆 0702

熟悉的聲音在午後出現
然而我的心卻 漆黑一片
哪一個你 正在和我對話?

沒有榮寵成為你的妻
早有預感將往懸崖下墜
沒有你的城市讓人窒息

這場愛情的輪迴
正在開始 還是結束
痛苦和煎熬是獎賞

我願往地獄 順流而下
找尋你的歸處
願為你 隨時逆流而上
只要你渴求我

你的一顰一笑 我都牢記
你的一言一字 我都珍惜
怎麼絕念如影隨形?
而懸念 份外急迫

這歷經了十多年來的緣啊
此時我枕在你枕過的這方寸之地
不得不驚佩
命運的弔詭

上一篇:缺失的本能

下一篇:每天的每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