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1:01:38要怎麼跟你的幸福無關

遠走高飛

我知道你有話跟我說
你想說什麼?
想跟我說你不回來?
我多希望你除了沉默
對著我有別的表達

一張酒店的收據
一個沒有交代的遠走
多少個難以入眠的夜晚
攪亂生活和整個心

原以為我不會在乎
原以為我早就看開
沒想到我還是顫抖了一個下午
心緒波蕩的晃了好幾天

我太高估自己?
其實我根本就沒辦法承受看不見你的日子
那張你睡過的床再也無法止住我的哭泣
那張你跟我聽過的CD像是哀悼你的離去
想死的念頭一次又一次的閃過我的腦子
這樣的日子
我還能過多久?

我想放棄一切 放下一切
離開這裡

上一篇:只是一個外人

下一篇:可以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