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08:45:27要怎麼跟你的幸福無關

媽媽最大的收穫

這星期你上中班
跟你見面的機會更少

媽媽傷口復原中
但是蜂窩性組織炎的傷口又多了一個
醫生說要一個多月才能讓傷口都收起來
每天還是去照顧她 風雨無阻的

我知道我暫時沒有機會見到你
但是聽見門外的車聲 我心跳會加速
可能我還是很想你吧 很想見你

每次洗到你的衣服總會拿起來多看兩眼
或是偷偷的抱一下
為你折衣服收進衣櫃的時候
會有種小女人的幸福感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也是戀物癖的一種 一.一”

可能今天會帶媽媽去做腦部斷層吧 我想
或是先看家醫科 看醫生怎麼說再來決定

這兩天姐姐晚上比較常留在家裡
然後我跟她會一起在廚房煮飯料理
我想 每個人都改變了
而且是很大的改變
這是我樂於見到的

如果你們一家人能從生活上原本的四分五裂
變得比較關心媽媽 關心對方了
這應該就是媽媽這次病情惡化最大的收穫了吧

上一篇:我不知道

下一篇:缺失的本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