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22:55:35要怎麼跟你的幸福無關

疲倦征服

早上居然累到連起床上瑜珈課的精力和意志都沒有
這可真是驚人..
我真的已經疲倦到這樣了嗎?
偏偏晚上可恨得又睡不著

也許是你媽媽的那些話對我造成的震撼所致
我沒想到你媽媽會開口要我跟你結婚
也沒想到星期天她跟你聊天的時候 你居然也說自己動了想結婚的念頭
這世界是怎麼了?
好像變得一切全非

是我不夠認識你
還是我不夠了解現在的你
我想知道 我想了解

但是..
我現在真真正正的感受到
我有多害怕結婚
尤其是跟你結婚

很奇怪 對不對?
但是我的反應就是害怕
也許這十幾年來你真的傷我太深
傷到我沒有勇氣

但我還是一本初衷的想要跟你一輩子
沒有名份 沒有著落
也許很可怕很飄邈很辛苦
但 至少我可以愛著你一輩子就滿足
卻不用冒險去承受失落和背棄

接著..
我倒是很好奇
你會怎麼向你媽媽說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