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2 13:52:00要怎麼跟你的幸福無關

含淚走向你

我含淚走向你
在夢中
你牽著我的手
羞澀的眼不敢望我

我含淚走向你
現實裡
我是個懂事的情人
從未不識趣的追問你和她

我含淚走向你
在心底
你是我永遠的愛人
雖然我也許看起來 那麼那麼驕傲

我含淚走向你
最近的其實最遠
纏綿中
你緊靠我 我貼緊你
那是我們所能最親密的距離?

我含淚走向你
飛蛾撲火最孤寂
親吻間
你閉上眼 我擁緊你
這是我們這生僅能親近對方的一刻?

我含淚走向你
知道青春多枉然

我含淚走向你
準備獻上僅有的愛 僅有的這輩子

我含淚走向你
我的終點必然是你 信仰必然歸屬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