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9 00:04:00要怎麼跟你的幸福無關

你讓我想死

不知道自己是撐太久累了
還是老是沒吃飯血糖不夠
不知道是因為你給我的寒冷太深
還是我本來就對自己的人生絕望
我好想死..

剛剛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恍神著
腦袋裡面不知道一直在轉什麼
好幾次回家的路走過了頭
沒魂沒腦的快回到了家
又差點撞上貨車
其實我根本一點意識都沒有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閃過去的
閃過之後我才意識到自己差點出車禍
我回神看了看那台貨車
突然有個想死的念頭.....

爲什麼你還是讓我拉著你的手
爲什麼你還是讓我靠在你的腿上
爲什麼你還是讓我親你
爲什麼你還是讓我睡在你的床
爲什麼你還是讓我抱著你
爲什麼你還是讓我躺在你胸膛
爲什麼你還是....還是這樣?
可不可以告訴我
你是怎麼做到這麼傷我的心卻若無其事?
你是怎麼在我身邊和她若無其事的聊天?
你是怎麼做到的?
怎麼做到...讓我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上一篇:只有我錯

下一篇:要我恨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