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9 16:35:00時尚動物

我在異次元的世界裡
發現雙腳都被種植上寶石
遍佈著一眼望及的絢爛
有些分不清是白天或夜晚
只知道視覺是清醒的
我仔細端詳著這些寶石的繁衍速度
無法想像腳都長滿了
它們還能長到哪裡去
然而複製的動作還是再進行
又慢慢爬上了一群伊比斯小妖精
在童話故事裡是個貪心的神仙群
就一直笑著笑著
開始掠奪我的寶石
每撥除一顆
就再生長一顆
我不敢再目視
因為貪婪就直接在我眼前上演
這個世界開始似真似假有恐慌的氣息

於是我試著閉上眼
有股煙味越來越逼近
有股熱氣越來越寫實
似乎就在我身旁有個生命在
實體的揣測又讓我想正視身邊可能會有威脅的臨場感
我是否還在異世界裡
然而還等不及眼睛睜開
就有一把槍枝的熱度抵著我的臉龐
我想此時說不害怕一定是自欺欺人
我能預測下個舉動
就是我的頭顱即將開花崩解
不敢設想這款轟動的血液
在畫面裡是我頹喪暈迷的衰容
我真的無法赫制心跳的崩潰
就這樣的
一按下就得和靈魂分手

於是我來不及睜開眼
就掉落在冰冷的下層世界
和一群臉孔浮浮沉沉地擠著
往上望著無人息的這地層
究竟如何來到這裡
和這些陌生的是人是鬼堆擠在一起
我想逃離
卻發現力量在此時比呼吸還困難
蒼茫心慌迷離害怕
都無法形容此刻
在這陌生的地帶
也或許零感應零力量
讓我在閉上眼之後
腦袋裡就容易開啟某些不可思議的思泉
這是什麼預兆
什麼樣的迷思

我想睜開眼睛
想睜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