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2:19:28Phoebe

真心話!

開心以不足以形容我現在的生活
應該說是幸福和滿足

遠離撒旦
才能遇見天使

千萬別以為我對過往念念不忘
千萬別以為我還有閑情去窺視你的生活

難過痛苦 都只在當下
過後...............
我不會懷念 更不會關心
更沒有時間拿我的生活去在乎你的現在

所以請不要自做多情
以為我還在為你傷神痛苦

所以請不要自做多情
以為我還想知道你的一言一行

所以請不要自做多情
一直騷擾我 還換電話號碼
要不是你有求於我 你真以為我會要打電話給你
妙了妙了 打電話給你 還變成我要騷擾你
這是什麼道理
那不要來跟我要東西阿 不要還要我幫忙阿
讓人啞巴吃黃蓮的招數 一家子都超會使用
不愧是軍人世家
做賊的喊抓賊!!!!

總之你做這些 只是要讓你身邊的人相信你
相信你是那各可憐蟲
被一各瘋女人糾纏
一步一步的繼續踩著別人
塑造你好好先生的形象

那麼請繼續 這齣戲我看膩了
我相信 天地有公理
人在做天在看
終有一天會有審判

子子孫孫都會因為前人的種種作為而受惠或受苦
希望你的子孫得到些什麼
現在就種什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