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04:51:08Phoebe

肥皂劇〈你擁有我的心, 我擁有你的身〉5

二月十日天氣雨
大年初一,終於等到你10天的連續假期,天真的以為可以完完整整相處10天,會這麼說是因為當然後來我只分割了你三天的光陰。

一路往淡水的方向駛去,要命的過年,塞車的狀況並沒有比較緩解,為了害怕我們兩個又不知道去哪裡,於是乎出門前我還趕緊跑到網咖去查了一些淡水的資訊,將這些地點一個個記在我的手機裡。在快快的趕回家,等著你來接我,因為我並不想辛苦開車的你還要去想,一向討厭往人多方向去湊熱鬧的你,體貼的還是帶我到了漁人碼頭,記得前幾年來過一趟這裡,但是當時並不如現在熱鬧好玩,店家也多了起來。

出乎我意外,手機裡的資訊一個也沒用上,你安排好了一切,我們選了一個靠近海邊的最佳位置坐下,雖然那是戶外,雖然冷的你我直打哆嗦,但是一切對我來說還是那麼的值得。晚飯後的活動,為了我的要求,我們又在路上繞了將近兩個鍾頭,雖然一度都失望了,想放棄了。最後還是找到了一個落腳的地方。

那是我們親密不受打擾的120分鐘,你的溫柔,親聲細語,溫熱的唇,汗濕的背讓我現在想起來,都還那麼臉紅心跳。
〈待續〉

※※※※※※
隨筆小記
《感覺來的時候我們總不問為什麼,當它要走的時候,給它自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