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12:54:18想飛

寂寞故事

 

寂寞故事

 

 

  寂寞,只是微笑過後的心情故事。一小段的傻和一大段的癡,換得僅一瞬的咫尺天涯。親愛的,妳是故事裡唯一不變的主角,化身挑逗心弦的音符,來一段黏人的熱情舞步,在夏夜的晚風中,引人無限遐想。每一步思念,別有一番風情,在眼神和轉身之間挪移。不必言說的默契,連下一秒的唇印和心跳,都格外的激烈。如果,這不是真的自我陶醉,那會是什麼?

  好吧,就當是吧!我想,36的熱度,應該也可以把咖啡煮熟。裡頭有種細膩的愛情因子,不屬於糖、奶精和咖啡因;只有我,才可以把她分離出來,也只有屬於謎樣的女人,才配擁有這般的邂逅。親愛的,所幸,妳不只是個傷心人,也是個多情人。

  曾經捧在手心裡的餘溫,和今晚的夜色一樣纏人。太過凌亂的舞步,是必須熬到醉過之後,才得以看到的精彩片段;而我,並不擅於醉。好多的話,等不到天明;在還沒來得及澈底醉倒之前,這樣的幻想,最容易教人滿足了。親愛的,看我如癡如醉的樣子,是不是有些可笑呢?不急,不急。最教人銷魂的時刻,是在品過拿鐵之後的餘味啊。

  總是想,醉著想妳,卻沒有勇氣拿起酒杯。妳說,我醉倒的模樣,好像一條死魚,偶而還會散發出教人作嘔的氣味,挺不浪漫的。也對,我也不習慣用那樣的方式嚇妳;只是,有時還是會管不住自己的孩子氣,莫名奇妙的愛,就來了。太過率性的告白,不太適合我;就像醇酒的身旁,不一定要有美女相伴一般,只要一只透明的高腳杯,就可以逢場作戲了,對嗎?親愛的。

  聽說,被黃昏的夕陽吻上之後,一整晚會有意想不到的好夢入眠;可每個夢都會醒啊!親愛的,真的好想問問妳,可不可以,不用等到黃昏的吻,把這個夢,延續到妳和我的第一次相遇,可好?看,夜裡的雲好急,都快被風吹散了。如果可以抓住一片送妳,那該有多好!至少,我們的距離又拉近了。

  這一個夜,有點特別。好似想說些啥,卻又啥也沒說;不過,通常意想下千篇一律的劇情,總會有柳暗花明的時候。該跳的醉人舞步,跳了;雖然少了點酒的滋潤,還是如常的勾人沉溺於情潮之中,久久不退。該吻的夕陽黃昏,吻了,是否真能有好夢一場,誰也沒把握。如果,今夜我喝了酒,也許吧!該喝的拿鐵,就將一口一口緩緩的啜飲,那濃烈的香氣,連呼吸都可以感受到她的美味;雖然,達不到共鳴的沸點,就別再苛求了吧!親愛的,相信妳能體諒。

  今晚,我特為妳改編了一篇攸關寂寞男女的心情故事。巧的是,故事的主角就是我們。放下咖啡杯後,拿鐵的餘味在床頭上開始蔓延。那些被強風吹落的美麗雲朵,正逐漸融化。愛情來了,在被舌尖挑逗的瞬間,氾濫了夜,無息無聲的靜滯,在好夢未醒之前。

 

 

2007。7。7

上一篇:寂寞太美

下一篇:寂寞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