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5 02:20:31臻小姐

來去紅包場 (I)


之前因為閒聊出來的奇想,跟友台台長紫色泡芙講到想看紅包場的事,所以他介紹了另一台台長小小狸貓的﹝輕少年與紅包場﹞給我看。看小小狸貓的介紹,覺得真是很特別,所以星期六下午跟乃綺約了去好久沒去的西門町。

好熱鬧,有好多打扮的真是炫目的年輕人,還有不少,嗯,因為媒體報導,所以我們看了會有不當聯想的老伯伯。不過,我們就是往老伯伯多的地方去的,因為我們要去聽紅包場。乃綺沒去過,我也沒有。

蠻幸運的,亂逛尋找中,我們看到”群星會歌劇院”的招牌,發現它樓下貼的歌星照片中有我知道的青山、蘇霈、逸飛......,而且它的光線明亮,所以我們決定上樓看看。

一出六樓,迎接我們的是像KTV的大廳,是有裝潢過的富麗,但是簡單大方,掛了好多海報,還有好多蠻高雅的花籃,原來今天有人首度登台。沒有人,我們又往樓梯走上,又有一廳,燈光更亮,裡邊有個簾幕傳來歌聲,有穿圍裙的女恃進出。

可能是我們就是一副沒來過的好奇樣,所以大廳有個穿著T恤、牛仔褲的小姐招呼我們在旁邊的沙發上坐。原來她也是駐唱的歌星,名片上印了是「美腿姑娘 張玲」。

仗著臉皮厚,也覺得張玲看起來蠻親切的,再加上之前看過小小狸貓的介紹,所以我們不怕她唬我們不懂地問了張玲如何消費的問題,她也很詳細的跟我們解釋。這時,裡面不時傳來歌聲及掌聲,張玲說午場才要結束,晚場是七點開始,我們可以先訂位,還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她朋友開的店用晚餐。我跟乃綺因為還在觀察,所以沒有馬上答應她,所以張玲問了我們如何稱呼,並介紹了個女侍小月,要我們到的時候找小月,並報小賴、小周是張玲的朋友就可以了,她會幫我們留位置。

這時正好午場結束,好多人一副高興的臉出來,都是整齊服裝的老先生,還有幾個套裝打扮的媽媽。我有點不好意思地看我身上南方公園阿ㄆㄧㄚˇ的T恤跟及膝寬褲,呃...... 我為什麼不像乃綺一樣好歹穿件長的牛仔褲呢?



※照片:紅包場提供的紅包袋,模糊,請多包含~~

上一篇:海底總動員

下一篇:來去紅包場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