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8 00:48:34臻小姐

戀戀天使小熊 II


之前有篇「戀戀天使小熊」,說到我因為沒有買到屬於我名字的天使小熊,莫名地在店門口哭了起來。事隔一年多,我還是覺得因為沒有我的專屬名牌而有點點遺憾,但是我還是喜歡熊,我還是需要天使,還是喜歡像天使的熊……。當初同行的朋友有時候還是會取笑我,但是我們都發現,在台灣,只要“不刻意”去找,其實還是可以看到蠻多很可愛的有翅膀的熊。在新竹的泰迪天地就看到一款,有三色,買了一隻白色的送離職的朋友了。去年聖誕節誠品的耶誕特賣也有好些,還是我喜歡的RUSS品牌喔.......,不過,不是我喜歡的滑滑毛,所以我就沒有下手。

照片上這隻是我最新買的,過年去台南時,逛誠品商場時看到,沒猶豫,先買再說。因為曾經為了一隻事後念念不忘的西瓜熊,還請朋友特別跑到當初看到的新光三越,幫我買了再從台南宅急便給我,所以這次不能再麻煩她了。其實朋友車上有隻她從妹妹那兒ㄠ來的天使熊,很精緻,很高雅,不過也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柔軟造型,所以就沒追問哪裡買了........

一大堆熊......目前計算:房間16隻(還有不是熊的一堆),車上11隻......,還有其他的熊書簽、熊卡片、熊月曆、熊杯墊、烘焙用的小熊模子........。其實手邊有翅膀的天使小熊才2隻,所以......我應該會繼續,呃,試著“擁有”下去.........


2003.3.8.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