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23:53:54臻小姐

滿堂紅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可以不穿大外套走在台北街頭,舒服吶!而且要跟好朋友S去吃慕名已久滿堂紅,開心哩~



裝潢很是高雅,座位都有區隔,所以可以不管他人眼光大口吃,爽ㄚ!餐墊的紅色店名,襯的我飢腸轆轆。

今天S訂到13:30的位子,小尷尬的時間,加上從家裡到台北車程,所以為了這一餐,我早上只吃了兩片烤土司。



滿堂紅的湯頭其實普通,甚至白鍋還誇張的簡單。但是它的牛肉很有口碑。我已是抱著大吃牛肉的心態而來。下圖是牛小排,晚餐時段或例假日才可以點。好吃。




上圖是肥牛,吃起來滑順更多。下圖是霜降牛,吃不停。



肉都是現點現切,不會太薄,吃起來口感很佳!下圖是招牌牛,好大一片,吃的很滿足。




上圖是我們第一輪點的其他配菜&丸子類。他的手工鮮蝦丸很推薦喔!我平常不太點的川丸子也很好吃!



不過最讓我驚艷的是它的招牌小菜之一:青梅苦瓜。我一個人嗑了兩份,還是好想吃。已變淡的苦瓜脆脆的有青梅甜酸味,非常清爽解膩,讚讚讚!今天這道最讓我開心了。



當然,它的Häagen-Dazs和明治冰淇淋也很棒,這碗Häagen-Dazs的卡布奇諾松露巧克力+抹茶之前,我已經在第二回合開始前拼過抹茶的了。

用餐時間兩個小時,所以15:30飽到現在,還嫌過車實在停的太近,沒辦法散步幫助消化。(其實已停到建國高架橋下了ㄟ^^")

晚餐陪家人吃水果時,才想到,ㄟ?滿堂紅沒有水果ㄟ!不過,我想大家應該也沒肚子吃水果了吧!

餐廳介紹:http://0225170889.travel-web.com.tw/,打"滿堂紅"去搜尋,可以看到更多更精采的食記喔!哈哈,愈看愈想吃啦~。

 

 

 


 

上一篇:週年慶

下一篇:南方莊園的假日早午餐

小臻 2010-02-06 15:57:11

1/27又去吃了一回。這回很專心在吃肉......

真的是好吃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