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00:47:59臻小姐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大弟不知道從哪看到的介紹,說要來去看看。因為有小小孩,又怕海邊風沙大太陽大,5月23日沒訂到室內的位置,所以才改訂5月24日的。5月26日的蘋果日報有介紹這家店,好在我們先去了,不然這週末可能連戶外都訂不到位子吧!


入口處有噴洒水霧,涼涼的,很舒服。不遠處的涼亭,說是可以租給遊客烤肉用,很不錯的樣子。

卡托米利在綠色隧道尾端的福興宮旁邊,5月24日那天天氣不錯,但是沒有藍藍亮亮的天空,我覺得拍起照來沒有那麼美,襯不出藍白相間的清爽。


 
風車真的會轉動。戶外有小朋友可以玩的小型溜滑梯,大人可以坐在戶外的椅子上陪著玩。
 
室內擺設也是簡單明亮。不過我覺得座椅不太好坐,這種野餐桌,都要抬腳才跨進座位。是設想大家都是從綠色隧道騎腳踏車過來,都會穿褲子......?還是是我太胖,不好動作才覺得進出不便?
 
 
 
餐點選擇不少,強調均為現做,請耐心等候。不過......5月24日那天真的是等太久了,5份主餐間隔的時間差異太大,老爸先吃完可以帶不耐久坐的小瑜兒去外面玩溜滑梯?
 
先上桌的是老爸點的奶油南瓜火鍋,NT$250,有餐後甜點和飲料,有附白飯。照片是已經自行放材料下去的,剛端上桌時,真的只有半鍋湯,建議是上桌時鍋裡要先有些耐久煮的東西,或是先擺設些配料,以便增加上桌時的驚艷感。
 
這湯還不錯,很清爽,我在我的餐點上桌前,吃了不少高麗菜。
 
 
 
第二上桌的是老爸點的培燻咖哩雞,NT$220,有餐前酒、餐前麵包、餐後甜點和飲料。沒錯,這也是老爸點的,他跟老媽一樣,點火鍋是為了當湯喝......。-_-|||
 
這道應該很好吃,老爸有吃光。


 
第三上桌的是弟妹點的檸檬骨腿,NT$250,有餐前酒、餐前麵包、餐後甜點和飲料,有附白飯。這道據說是招牌,真的很香,我有吃一小塊,很入味,真的很值得推薦。
 
 
然後就是等待..........。這時,餐後飲料送上來了,我問服務生說我們主餐都沒上完怎麼先上飲料?她回答說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所以......所以我的熱咖啡也上桌要先讓它變涼就是了?
 
大弟出去又照相照了一輪回來,終於上了我叫他點的墨西哥烤半雞,NT$450,有餐前酒、餐前麵包、開胃沙拉、餐後甜點和飲料,還是有附了白飯。這道菜賣相很棒,份量也很足,香氣沒檸檬骨腿那麼重,但是也是很入味。白飯大弟沒有動,他說嗑完半雞,晚餐時有還在飽的感覺。
 
這道也值得推薦,不過建議訂位時就先跟老板說要點這道,不然,上菜時間落差太大,會先看著別人的覺得要餓昏,然後又最後吃的最撐。

 
 
最後上桌的是我點的德國豬腳,NT$350,有餐前酒、餐前麵包、開胃沙拉、餐後甜點和飲料,也還是附了白飯。這道也算是香色味都不錯的料理,不過即使在等待時間我已經吃了不少南瓜火鍋的高麗菜和配料,我還是覺得這豬腳的份量有點少。可能是因為它是剖半的,跟以前在外食用德國豬腳的經驗與份量比較起來,我覺得如果是整圈的,售價到NT$450~500我都可以接受。這道也是建議訂位時就先點好。


 
回到家,大弟看我拍的菜單,才發覺餐後甜點沒上。隔壁桌比我們晚點餐、比我們早結帳,我也沒看到他們有甜點。大弟在網站上留言詢問,他們是回答有先告知!嗯,是跟小瑜兒說嗎?而且我們結帳時他也沒再提醒?唉,在減肥的人也不能強求甜點啦!
 
大體而言,這裡的東西是好吃的,景色是美麗的。大弟跟我都覺得是可以推薦的地方!大弟說哪天有藍天的時候要再去吃下午茶!贊成!晚上就去永安漁港吃海鮮或是打包生魚片回家。......呃,這回也是吃飽了有去打包生魚片啦!:P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的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katomili@kimo.com/

 
 
 
 
 
月娃 2009-06-09 15:35:23

我比妳們晚兩天去~
我們也是沒有甜點~服務生還裝不知道~一開始連餐前麵包也沒送就送主菜來了~我問了服務生她才補上{太忙?}
然後甜點也是沒送直接送飲料~我問了服務生還愣住~
如果當天不提供甜點也應該事先告知消費者~
或是在菜單上註明~都沒有~然後老闆(我猜?女的)才說
甜點賣完了退我們一個人15元的甜點費~
總之那次去吃印象很差~我們點的套餐很普通~
上菜速度倒是很快~沒五分鐘餐就送來了~
但是服務態度不佳~沒送餐前麵包(感覺好像故意看消費者自己會不會注意)問了才給~
甜點也是問了才知道沒有~沒問就打算混過去了?
可以到我部落格看看~
PS.我們是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去的~到的時候已經快六點了~人不會很多~室內只坐了一桌~後來又有人進來坐了一桌~室外座位人比較多
http://tw.myblog.yahoo.com/jw!yov8mJ.BBRnkqudcarCP_3syJqQ-/article?mid=1099&prev=-1&next=1060

版主回應
開幕半年多,還是這種狀況真的是很糟糕。

還是只能給他們加加油囉!希望能改進哩~
2009-06-11 00:39:28
小臻 2009-05-30 21:52:56

更多照片整理在網路相簿裡了。有興趣的請點小房子圖案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