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11:54:32臻小姐

中壢綠風草原

 
四月家裡有兩個壽星,家裡的習慣是不要讓老媽累到,所以都會在外聚餐。綠風,離我們家很近,不過小弟和他女朋友沒來過;而且想說草原夠大,讓小瑜兒跑一跑也不賴。
 
 
 

 

 
4月25日那天天氣陰陰的,傍晚風很大,很有涼意。不過這樣子草地上人ㄚ狗ㄚ就少很多,小瑜兒可以很自在的玩著球。
 
好吧!重點還是介紹吃的。去年10月也有來一趟,照片一起說明。點套餐都有麵包,是香草風味的,很香很好吃~
 


 
除了凱撒沙拉之外,這道燻鴨胸沙拉也不賴。
 

 
海鮮義大利麵的配料很豐富。
 
 
 
 
 
上是奶油培根麵,下是燻鮭魚寬扁麵佐山葵醬。這我都沒偷吃,不知道口味如何。不過都有被吃光啦!
 
 
 
這回我的主餐點的是迷迭香烤半雞佐墨西哥香料鹽。這道不錯,小貼心的還提供了手套。味道很夠,我當場只吃了1/2,打包回家微波來吃,肉還是很香嫩。
 
 
 
去年10月來,點了牛肉野菇燉飯,可能是飯太軟了,老爸不喜歡。
 

 
這回最多人點碳烤豬里肌配焦糖蘋果佐櫻桃醬(SORRY,不好意思開閃光燈,怎麼拍都是黑黑一陀)。兩大塊豬里肌肉很軟,有點甜甜的口感。我覺得焦糖蘋果很好吃,剛好我弟媳她不愛,所以我把她的都吃掉了^_^。
 
 
  
因為有小朋友,所以我們有單點些小食。薯條和魚柳,這兩道都很不錯。
 
 
 
 
辣雞翅我沒吃到,應該也不賴。
 
 
 
這道記得是焗奶油菇類的菜色,裝在厚土司裡,挺好吃的。
 
嗯,這裡是可以來很多次的地方。
 
 
 
 
 
 
 
 

上一篇:「宮」韓式燒烤

下一篇:洋蔥牛排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