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00:25:37臻小姐

八點檔看大愛

三月初的週末,天氣很冷,跟著老媽看大愛的”望海”。老媽說是不小心看到,覺得羅時豐演的傻哩傻氣的,很有意思,就一直看下去。前幾天完結篇後,介紹故事主人翁本人,再把故事review一遍,哇,看的我唏哩嘩啦,哭的一直擤鼻涕。

三月中老爸不小心看到大愛的八點檔”好願年哖”,他推薦老媽看。然後我回家很訝異地發現老媽沒看龍捲風,然後不小心第一次看就流眼淚,然後,就每天都要想辦法早點回家看電視,每天都要哭哭哭,看完再看龍捲風,笑笑笑~~~

覺得,大愛的戲,在主人翁未參加慈濟前真的都很感人。我是不反對佛教及三不無時來句阿彌陀佛啦!不過當劇情進入到主人翁穿上慈濟的藍天白雲衣之後,總覺點三不無時有點像是政令宣導,讓我忍不住會轉龍捲風看一看~~~~~

唉~~~ 看來我業障還是太深了~~~~~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