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15:29:38臻小姐

豆漿油條


前幾天有人問我喜歡哪一個男歌手。唔.......想很久,想不起來。

我翻翻我有的男歌手的專輯:周傳雄、陳昇、伍百、任賢齊、周杰倫、于冠華、優克李林、張雨生、信樂團、五月天、陳建年、Elton John、Don McLean、阿杜、范逸臣、Nelly、Shaggy、Billy Gilman、咻比嘟嘩。再加上請我弟幫我燒的”精選”,我根本不清楚我有喜歡哪一個男歌手。不過我在10多年前有去看過陳昇的跨年演唱會,好久了......。

所以,我喜歡哪一種型的男歌手呢?我好像都是先喜歡曲,才會去喜歡詞,然後喜歡歌。喜不喜歡唱歌的人?嗯,怎樣叫喜歡?



最近喜歡林俊傑的”豆漿油條”,這曲挺可愛的,然後看詞,哈哈,有趣的歌!


豆漿油條

曲:林俊傑 詞:張思爾
喝純白的豆漿 是純白的浪漫
望著你可愛臉蛋 和你純真的模樣
我傻傻對你笑 是你憂愁解藥
你說我就像油條 很簡單卻很美好
我知道 你和我就像是豆漿油條
要一起吃下去 味道才會是最好
你需要我的傻笑 我需要你的擁抱
愛情就是要這樣它才不會淡掉
我知道 有時候 也需要吵吵鬧鬧
但始終也知道 只有你對我最好
豆漿離不開油條 讓我愛你愛到老
愛情就是要這樣它才幸福美好
我知道 都知道 你知道 你都知道
好不好 別偷笑 笑 讓我知道(就好)
我喝完熱豆漿 卻念著還想要
你吃完金黃油條 愛情又要再發酵

小段MID版試聽:http://home.so-net.net.tw/maggy/a/813.m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