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0:35:23皮皮

小城生活

分送了新店租處大部份的家產 搬來南崁
只是一回神卻已經過了兩個月份  我即將在此迎接 新的春天來臨

南崁是個小城  90%新建大樓型社區住宅 另有1%是長榮勢力基地

小城裡 常可見穿梭大街小巷 方便大家的免費公車 (上周我去南部出差也多虧它省了去高鐵站的計程車費)
小城裡 有一家天天都會被秒殺的野上面包店 這成為我們家美味早餐的重要來源

離家五分鐘 有條名叫“羊稠”的森林步道(使人聯想到春上春樹的“羊男的迷官”)
是我很喜愛的健走路線

大多我一個人時的活動範圍只限於兩條腿能及的距離 
生活 簡單安靜恬適

而宅女升格成了人妻  要做的事更繁瑣  更多的家事
或許是年紀關係 我竟也挺享受 住在頂樓小豪宅裡的柴米油鹽
仍然需要做稿 仍愛聽古典樂 恢復了鋼琴課 時常在陽台曬太陽放空 
享有白天特有的孤獨

我還是和上帝說話 還是感謝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