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11:29:28皮皮

閃婚

閃婚
意謂 如閃電般速度的結了婚  這是在我認識她三個月後發生的事

一年之初 
我以無比感恩的心和 J 在聖母前 交換戒指 說了yes,I do 訂下了婚約
少了熱鬧婚禮  反而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兩個小女孩之間玩的辦家家酒

只是 兩個小女孩長大了 組成了一個家 玩起了認真版的辦家家酒

每天早晨 我會起床幫她準備充滿營養的豊盛早餐
天冷時 捨不得她走出外頭用餐受寒 就弄個午飯便當給帶去
下班後 我們一起晚餐 聊天說笑 當然偶爾也不開心鬧個脾氣

我們夫妻 以類似“素的酒肉朋友”模式下 悠閒飛快的渡過一天又一天

過年飛去香港 和她家人吃團圓飯 會見她的好友 逛街買衣服
通常周末來個大補眠 痛快的做愛 再找間美妙的餐廳晚餐

平順時 我也會擔憂這樣的美好能否長壽
不快時 我也覺得要在一起相守長久實在有點難度

大概的結論是醬子的
享受眼前的人事物吧 而我要保護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