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02:42:26皮皮

我的她

她一直看著我 眼底盛著深情的笑意 輕聲地問: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這麼簡單的一句話  在耳裡 動聽無比

我的她
過了四十卻活像只有三十  帶點骨感 
堅毅過人 具備著平穩事務的正向能量
生來有一種不知所以然的樂觀  相視而笑的瞬息即被暈染 
她由香港飄洋過洋而來台灣 住久買了房也就生了根
除了港腔 其實她比任何台客都還熱情洋溢  卻仍保有海外華人的風雅氣息

我們的質地很不同  品味卻很近似 都愛古董 愛古典樂 愛家 愛親切的相擁
有時她也感受得到靈異
因而她深信著我們是好幾世一起修行的夫妻戀人

我們的契合令人吃驚
過程很順利
有時幸福得直至我感到不可思議
以致於 每個深夜 必須感謝上帝的佛心來著

長長時光人生河流的苦盡甘來
我的生平第一次品嚐到
如此輕易 順手採擷下 送入口是如此珍貴甜美的幸福果實

真的很感謝天地的一片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