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00:55:39皮皮

一個月之後

今天婷突然問:
如果妳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我有什麼話想說呢?

毫不猶豫的我說:先打一頓再說

此時的妳已聽不懂我的語言
只有痛楚才能使妳明白  自己有多可惡多可恨多可恥

然而 無論是恨或憤怒 皆由愛而生 包含是愛的層次裡
愛 自然不僅僅一種形式表情 單只有甜蜜 那也太膩 

兩人關係好像一面鏡子 對方彷若是自己的投影
分離後的反思  製造情感的深度  有其必要 

至今
我仍要不停地閱讀 尋找療癒的文字來安撫內心傷痛
我仍能感受到自已對妳的濃情愛意 深恨厚怨
每晚睡前向神抱怨 隔空咒罵妳幾句


或許如果有一天
對妳的愛消失  我也就能不怨恨 

那時 再聽聞妳的消息 之於我
將如那些社會版新聞  令人感嘆 而毫不相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