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31 15:38:27昌妹

11/1

11/1是個重要的日子。
很快的v6就要邁入第九個年頭了。
雖然我只參與了其中的1/3時間,
但對我來說這1/3的時間占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部份。

也許這麼說會有點誇張,
但因為喜歡了v6我的生活有了改變,
對事物想法、看法也有了轉變。
從專科畢業後就踏入社會工作,
就覺得自己一輩子應該都會過著這種平凡又無奇的生活吧。
但認識了v6之後,我開始去日文、認識了同好,
生活上也有了個重心。
甚至為了能每年見到一次masa,
我開始覺得為了賺錢我一定要認真的工作。
雖然現在的生活還稱不上多采多姿,
但心境上卻是大大的不同。
我的生活中快樂增加了許多,
不再只是漫無目的的生活著,
充滿了許多值得一再回味的事情。

忘不了在機場見到masa本人時的喜極而泣!
忘不了在地球村跟masa握到手的興奮!
忘不了在鼎泰豐跟masa說到一句話的喜悅!
忘不了在台灣首次看到舞台上masa的感動!
忘不了在新幹線上和masa共處的一個多小時!
忘不了在東京車站跟著masa走的那一小段的路程!
忘不了在東京車站鼓起勇氣跟masa說自己從台灣來時的緊張!
忘不了在每次演唱會上賣力演出的masa!

我不知道我還會喜歡v6多久,
要說出一輩子支持的這種事,
對我來說或許有些困難,
人生充滿著變數、誰知道下一步會如何。
但我珍惜著此刻、珍惜著喜歡v6的此刻,
就從第九年開始再一起走下去吧!

上一篇:准一

下一篇:HLH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