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5 16:32:15昌妹

2017 TTT行(4)

流水帳的第四天,這天因為要連看二場,就不跑太遠,早上先去了原宿買照片,在經過竹下通時剛好遇上這個期間限定販賣。
一看到是辣的當然馬上吸引我進去,洋芋片加上辣真的是邪惡的第一名啊,一開吃就停不來。

之後在竹下通繼續逛了一下沒看到特別想吃的午餐就繞到了裏原宿,說起來我好像從來沒繞進來這裡過,走了一下就看到一個石燒牛排的小看板。

在我們還在考慮要不要進去時就有人來招客,只是一聽就曉得對方的口音不是日本人,之後就轉換為中文模式交談。聽到對方說用的是黑毛和牛,當下馬上就被招了進去。進到店內就看到真的有個鐵板燒的吧咍。

對於能在裏原宿看到這樣的西餐廳我們也覺得很神奇,重點是店裡其實沒什麼客人,一邊擔心著會不會踩到地雷,一邊點了看板上今日推薦的部長午餐「宮崎黑毛和牛肉丼」跟「乾燒蝦仁丼」。
結果這二道都沒有踩到雷,牛肉吃起來很軟嫰,而蝦仁則還保有脆度,帶有一點點辣度的醬汁和飯十分搭配。重點是這家的服務生跟老闆娘都好親切,還有它副餐的飲料是上一整壼,而且是真的用茶葉下去泡的,是一個讓人吃的滿意環境又很舒服的店家,有機會可以再繞來這家「Royal Den Pao」吃一吃。

吃完後轉往大久保看TTT午場,因為第一場小遲到的關係這是第一次我們從頭開始看,總算是看到了TC三人走上舞台的模樣,就這樣更加被捲入困惑的世界,第二場看完發現不懂的地方比第一場多,但這個不懂倒不是聽不懂,其實第二場進入狀況後就意外發現自己居然可以聽懂大部份的台詞,但困惑的是前面串後面,第一場看完所做的假設在第二場完全否絕掉,真的是一部讓人困惑的劇啊。

午場跟晚場中間選了附近的咖啡店休息一下,在這裡點了抹茶拿鐵跟店家招牌的可頌還有另外二款麵包。

晚場看完後則是和其他朋友約了吃晚餐,朋友選了惠比壽這個點,一下車就看到大大的准一跟小井。

拍完照本來要去朋友找的店家,不過因為客滿加上為了顧及我們終電的時間,所以後來換去附近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在這裡找到了一家連鎖的「つばめグリル」,四人分別點了牛排、高麗菜卷、炸牡犡還有野菜炒肉的主餐。
牛排很特殊的外面用鋁鉑紙包覆,除了可以保持它的熱度之外,醬汁也因為這樣更滲透到肉裡,打開來一切肉汁滿溢再加上微酸甜的醬汁,真的是可以配好幾碗飯。

是說它的副餐除了可以選白飯外還可以選麵包。
麵包是我偏愛較硬的口感,沾著醬汁吃也十分美味。

不過我覺得最特殊的是它的沙拉,除了一般的野菜沙拉外,它有一個蕃茄沙拉。

是將蕃茄中間挖空填入雞肉沙拉後再下去蒸煮。平常我是不愛吃煮過的蕃茄的,但這道實在是太特殊的口感,讓人難以忘懷。至於其他的大概就是和一般的洋食店口味差不多了。

這一天居然沒有甜點結尾……實在是連看二場體力耗盡啊~~~~~

上一篇:2017 TTT行(3)

下一篇:2017 TTT行(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