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7 15:55:34昌妹

V6 LIVE TOUR 2017「The ONES」觀後感

其實我真的是個說話不算話的人啊,
明明打定了今年初去看了TC之後就要好好修身養性(?)的。
但專輯一出來我挑不出一首我不愛的歌,
控一出來我自以為踩雷踩到疲乏就會不想去了,
但事情就往往不是我這個笨人想的那麼簡單啊。
從初日開始看著那曲目的編排,
看著MC上六人歡樂恩愛(?)的模樣。
我就曉得我應該是無法撐到巡迴結束。
但還是一路撐著,想著也許我看到某個點就會不想去,
但又很矛盾的去把靜岡的飯店都訂了,
心就這麼一直搖擺不定的一直到了九月底,
等到私事看起來穩定些,而今年分紅也有可以補貼,
我才下了決心去開票。
開了票那之後又是一路標票,
幸運的是這次有二場票都是朋友讓的,
另外二場雖是標票但票價合理到我無法置信。
總之歷經千辛萬苦(?),到了會場就覺那些過程不算什麼了。

每次看控都會有種重新認識V的感覺,
今年的感受特別深刻。
除了六人各自企畫的歌曲呈現了V眼中的V,
其他的單曲甚至是非主打歌的那幾首,
一場控裡有這麼多首新歌真的是一種創舉,
而這麼多新歌讓人覺得新奇但又有種安心的熟悉感,
這是V才有的魔力。
說起來我的觀後感好像老是寫這種很個人的心情抒發,
沒辦法像人家說什麼燈光或音響效果的專業,
或者事後才再說什麼成員喜歡的舞蹈跟他一樣,
也無法自以為是的替V發聲,認為自己是在替V著想。
或者是要人家遵守規則,但自己卻是破壞的那個。
以上請不要亂對號入座。
放裡有好的,當然也就有不好的,
但好不好這件事絕對不會是哪些人說了就算,
這是最近我一直想說的心情。
說真的如果在放群裡我覺得自己是不好的那邊(毆)。
我無法一直處在那種隨時關注六人的心情,
我的萌點總是和人不同。
我的感覺就只是單純喜歡這六個人心情,
他們開心我也會跟著開心。
無需和他人去比較誰對V的付出比較多,
又是誰比較維護V的權利,
真的愛比去當糾察隊好了(噗) 

扯遠了,說回今年的控,
其實促成我最大的契機還是我擔受傷的事吧,
這事在控期間傳的沸沸揚揚的,
但所謂人言可畏(誤), 
雖然很多人都說他狀況看起來很好,
有些事沒親眼看到還是無法安心。
鑽牛角尖成就了這次的行程。
看到了帝王昌在舞台上的樣子,
那瞬間我真的差點飆淚。
明明年初才見卻有種如隔三秋的感覺,
不喜歡自己這種少女的心,卻又免不了一直少女下去。
再次覺得喜歡這個男人真的是幸福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也再次覺得這六個小寶貝怎麼可以可愛到讓人想在手心把玩啊(噗)。

最後還是慣例的感謝TIME,
這次要特別謝謝讓票給我的朋友,
也是因為被讓了千秋樂的票更加速我衝的決心,
而且那個位置還讓我得到了主副擔三人的放撒,
真的是一生難忘那幾個笑容。
還有就是陪著我一路看票的朋友,
被我很龜毛的個性魯了很久,
總算買到的位置也得到了很好的畫面。
還有靜岡後二場一起看的昌擔,
有同擔一起看真的是很好,可以分到多一點畫面啊(心)。

是說一年的活動應該是就這樣結束了。
所以我也就不用再放話說今年不去了。
接著就是明年的活動,com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