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10:51:32昌妹

ON THE TOWN (6)

第一場C

Slum ban Club

わかるよ(Pitkin)

 

連續跑了三家店的五人腳步搖晃的到了店裡後就累的趴在桌上。此時Gaby忽然聽到熟悉的歌聲,他抬頭一看發現鄰桌居然是Madame Dilly,於是趕緊問她Ivy的去處。在問到Ivy是在一家有錢人玩樂的夜總會表演時,Gaby二話不說就衝去找她。其他四人都被Gaby的這個舉動驚醒,Chip連忙叫醒Madame Dilly問她,還在醉茫茫的她一看Chip就說「怎麼變了,好白!」()

 

知道再問下去也問不出什麼的Chip就打算要衝出去追,Hildy馬上出手阻止他,害得Chip趴得一聲的跌在地上。Hildy趕忙給他呼呼,然後說她也要跟著去。另一對的Ozzie當然也想帶Claire一起去,但她卻猶豫著要等Pitkin到來,就在二人依依不捨之際Lucy來到了夜總會,聽到約定的人跑了她忍不住大叫,Hildy只有隨便敷衍他二句就和Chip趕快去追Gaby。而Claire果然還是無法和Ozzie分開就要和他一起去追,卻在此時碰到剛來到的Pitkin,於是她又照著先前的模式要Pitkin付錢,還要他照顧Lucy,但沒有等到Pitkin答應就和Ozzie一起跑走了。

 

二對人馬都走了後,Lucy照例的又打了個大噴嚏,Pitkin就好心的要她保重。頭次被人這麼關心的Lucy忍不住心中的感動,她就問Pitkin懂她的感覺嗎?Pitkin當然回答他懂啊。跟著就開始唱起他從小到大做了多少體諒人的事。『五歲的時候哥哥搶了我最愛的糖果,我想哥哥一定是很愛吃甜的東西所以就不跟他計較。十歲的時候媽媽痛扁了我一頓,我想媽媽一定是需要運動所以我還是繼續留在家裡。三十歲的時候我被車撞斷了腿,但我想對方其實沒有壞意最後也就不去告他了。到了現在我這個年紀才認識了Claire,明明都有了婚約她卻依然故我。這樣的行為實在是太過分。所以我無法再體諒你了。Claire!』表達完心中的怒氣後Pitkin就要Lucy和他一起去追Claire

 

******************************************************

「白い」的這句話真的是一絕啊(),還有那之後不斷的碎唸著黑、白,果然Madame Dilly是這部劇的一個笑點無誤。而另一個笑點就是Pitkin啦,我說那種經歷也未免太瞎,媽媽需要運動所以痛扁你是哪招啊。重點是青山桑在唱這段時還一副很正經的樣子,真的是個冷面笑匠。最後的笑點是HIROSHI摔的那一下,是真的很痛啦,不過HIROSHI那表情是真的很好笑。()

 

第二場

Coney Island的地下鐵

 

坐在開往Coney Island地鐵上的Gaby因為太累而打起了盹。燈光漸漸昏暗,原本連在一起的車廂不知為何分了開來,穿著一身紅洋裝的Ivy就這麼從分開後的車廂後方走了出來,車廂也慢慢恢復原樣。

 

車廂內的其他男女隨著Ivy的舞步跟著旋轉,一一退出了車廂,但Gaby卻依舊沈睡著。Ivy於是攀在車廂內的把桿,扭動著身軀,美艷的舞姿緩緩地接近Gaby。一直沈睡的Gaby總算睜開了雙眼,看到心愛的女人就在自己眼前,Gaby一時無法置信,緩緩站起的他慢慢的靠近Ivy,想給她一個吻時Ivy就這麼躲開,Gaby想追上去時卻出現一對對的男女舞者阻擋著他的去處。

 

******************************************************

老實說這段看到後來我都有種是在玩老爺跟丫鬟的戲碼嗎?雖然是在表達Gaby那種想見但見不到Ivy的心情啦,但除了女主角出場那段有小小的旋轉了一下,還有一小段鋼管舞的部份。剩下的就只是其他配角男女的舞蹈了。更不要說MASA整段就只是打打瞌睡,跑來跑去而已()雖然舞台昌連瞌睡戲也演的不錯(私心放),但總是有點小小可惜感啊。

 

第三場

夢中的Coney Island

 

被其他人阻擋著一直無法靠近IvyGaby,排除了萬難總算是和Ivy有了面對面的機會,他和Ivy對舞著,但想再一步靠近時又被其他人拉了開來。此時燈光再度昏暗,寫著Coney Island的招牌緩緩落下。其他人都退下後一位主持人出來介紹著今晚夜總會的節目就是GabyIvy的對決。

 

紅色的燈光下,光著上身的Gaby扭動著下半身,而站在另一方的Ivy也不甘勢弱的展現著自己的性感,二人互相的對決了一番後,慢慢的走近對方,Gaby單腳跪倒在Ivy的膝前,手沿著她身材的曲線往上,渴望的眼神看著Ivy,而後起身從背後抱住了Ivy拉起了她那性感的腿,更加的貼合著她。

 

但這樣的甜蜜並沒有維持著多久。幾個男舞者再度出現分開了二人,跟著把Ivy高高抬起,Gaby就這麼頹倒在地上彷若被遺棄一般,接受著旁邊其他女人對他的嘲笑。眼神十分失落的他只能依賴著別人將他拉起,始終無法再接近Ivy……

 

直到紅色的燈光散去,一切恢復了原樣,車廂裡沒有了Ivy也沒有了阻擋的人群,現實中Gaby還是孤零零的一人。

 

******************************************************

傳說的大奶戲來了!!!雖然這段劇情還是讓我覺得很瞎,因為你說這有什麼好對決的,比會扭誰贏得了MASA的那個電臀,比線條優美誰的腳會比MASA來的修長,比身材我覺得CUP還是MASA贏啊()。好啦,溺愛放的評論寫完了還是要寫一下正經的,這段算是這部裡面GabyIvy的唯一有合舞的部份,短是短了一點,不過MASA和真飛桑的那個貼舞的部分,配上紅色的燈光還是蠻有掐心的感覺。然後MASA被打趴的在地上那個失落的表情,我擔真的很會演啊ß結果還是溺愛放的感想。

上一篇:ON THE TOWN (5)

下一篇:ON THE TOWN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