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11:30:57昌妹

印記 (7)

坐在沙發上的長野隨意的按著搖控器,一輪又一輪的,電視畫面不斷在眼前跳動,但始終進不了他的眼中,腦海中只是一直想著今晚的事。

 

又不是第一次和坂本過夜,自己到底是在緊張什麼。

 

手臂上還殘留著坂本的溫度,中午時他那認真的眼神到底是想傳遞著什麼,揮不去心中混亂的思緒,長野出神的癱在沙發上,直至一股黑影籠罩著他。

 

下意識的長野抬起頭對著那黑影一笑,即使處於黑暗之中,他仍能感受到那股黑影散發出的氣息,就好像中午時抓住自己手臂的那股灼熱,無法迴避的只能任由它纏繞著自己,直至心底最深處。

 

「怎麼這麼晚也不開燈。」

黑影輕輕的開了口,看似平凡的語句裡卻隱含著些許複雜的情緒。

 

長野想開口,卻只聽到空氣中自己的心跳聲。而黑影就這麼順著那聲響吻上了自己。有那麼一刻長野希望就停留在此時,任憑黑影將自己燃燒殆盡,但一陣刺耳的門鈴聲將他喚回了現實。

 

原來是夢,睜開眼看到眼前仍是一片黑,只有身上的熱度還提醒著長野方才的夢境。強力壓制著那內心的鼓動,長野走到門口想去開門,但手還沒握上門把,門就已被打開。

 

「原來你在家啊。」

方才製造出一場火熱的男子就這樣站在自己眼前,長野額頭不自覺得又再滲出汗水,但就在下一刻看到坂本身後的人,汗水迅速凍結。

 

「怎麼這麼晚也不開燈。」

和夢境中相同的口氣,長野卻無法以相同的心情看待著,只能機械式的和坂本身後那群人打招呼。當然也包含了今天才向他詢問坂本事情的黑沼

 

「他們說今天要來家裡討論一下校慶的事,不會太打擾你吧。」

介紹完學生會的成員後坂本在長野耳邊小聲的說著。不是沒想過要和長野獨處,但一想到那樣的狀況坂本的內心又有著些許的不安,於是就藉機找了學生會的人來熱鬧一下,可是長野看起來怎麼好像有一點點奇怪。

 

「這是你家,該說打擾的也許是我吧。」

很快的恢復往日的表情,看不出喜怒的長野就這麼走過坂本的身邊,和學生會的同學們攀談了起來。

 

看著長野和那些人談笑風生的樣子,坂本心想也許是自己想太多,於是說了先去準備晚餐後就走進了廚房。

 

飽餐一頓後,學生會的成員聚在一起討論起校慶的事,善後的工作就這麼落到了長野身上。

 

「我也來幫忙好嗎?」

長野轉頭一看是黑沼,無可拒絕的讓她加入了整理的行列。

 

「想不到今天來這裡會遇到長野同學。」

「嗯。我也沒想到會遇到黑沼同學。」

「說了也不怕長野同學笑,我會加入學生會有一部份原因是坂本學長的關係。自從迎新活動那天起我就希望能多增加一點和坂本學長相處的機會。」

「是這樣。」

手上的動作沒有停止,簡潔式的回覆讓人感受不到長野話中的感情。

 

和長野的冷靜相比,看以恬靜的黑沼突然停下了動作轉身看著長野

「我!我喜歡坂本前輩。」

上一篇:印記 (6)

下一篇:印記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