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11:43:22昌妹

東京箱根走透透(5)

在箱根的第二天起了個大早準備吃早餐啦!當初會訂這家飯店除了有個室溫泉之外,另外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它的早餐啦。算來我是很注重早餐的人,因為我本身是早起的老人家咩,早上要吃得飽一天才有精神。一早看到這樣滿滿任你挑的早餐

  有日式、也有西式的,不覺得心情會好很多嗎?配上窗外的美景真的是會胃口大開,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烤魚了。

 

肉質結實又有點焦香,一忍不住就吃了三條()。吃完先送阿尼桑回東京後我們就展開第二天的旅程,先是搭乘登山纜車往早雲山出發。

  照片看不太出來這個坡度,我覺得大概有四五十度以上,還蠻陡的,車子就只是靠著軌道上的一條電纜拉上山真的很厲害。接著到早雲山後換上了讓我很驚心動魄的空中纜車。

  我、我明明有懼高症,幹嘛來玩纜車啊(),所以一上去我幾乎都不敢動,邊冒冷汗邊緊抓住椅子。好在後來在朋友的安撫之下,幻想自己是在坐飛機的我總算是有點回復了正常,途中經過很有名的大涌谷時也可以偷偷往下拍了張照

  不過我還是不敢站起來啦,所以有很多照片是請朋友幫忙拍的()。就這樣帶著些許驚嚇的心情到了桃源台,換搭箱根另一個也很有名的交通工具「海賊船」

  說真的我不覺得海賊船好玩耶,因為除了外表很漂亮之外裡面超虛的說,要不是因為有二日券可以免費坐之外,還真的沒有必要花時間來坐,途中唯一比較值得看的景點是這個在水中的鳥居,

  其他好像就是山啊水的,看就了真的會讓人膩啊~~就這樣一路坐船到了箱根町港,雖然天氣有點涼可是我們還是買了霜淇淋來吃,

 

我吃的是芝麻口味的,超香又不甜,朋友吃的是豆腐口味的,我覺得還是京都的好吃()。吃完之後我們就延原路回去,途中在大涌谷下車。

  景色是真的很漂亮,可是是硫磺泉的關係,好臭!!!!臭歸臭我們還是要品嚐一下當地有名的溫泉黑蛋。

  好吃是好吃,不過吃起來並沒有很特別的感覺,就是白煮蛋的外殼變黑而已()。吃完這個也嚐試了另一個黑肉包跟蕃薯。

  肉包還不錯吃,皮很軟Q餡也很豐富,蕃薯就真的不及格了,吃起一點也不鬆軟,而且也沒有蕃薯的香甜,有點令人失望。接著在大涌谷逛完之後繼續搭車往下走,途中經過了強羅公園,因為是免費的當然就要去看一下囉。當天可能不是假日的關係,人不多的情形下可以好好欣賞風景。

  拍的不是很好,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樹梢上轉紅的瞬間,在細雨中紛飛的落葉有種莫名的悽美。

 

帶著這樣的悽美回到了東京,原先計劃晚餐是要到淺草去吃VVV6裡,城島茂亂入的文字燒店。一路奔趕的我們想說他十點關門那趕在九點出頭到的話應該沒問題的,可是當我們出地鐵站看到街上空蕩蕩的樣子就有點不好的預感,果然走到店家時發現它大門已經深鎖。不是十點才關門嗎?()。不得已之下我們就只有在淺草隨便找了家拉麵店去吃,本來想說「花之嵐」很有名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可是不曉得是不是我點錯口味的關係,湯喝起來好鹹,還好麵是煮的還不錯啦。但還是無敵家好吃(又來)。是說很嘔的是吃完回到龜戶時沿路看到好多餐廳都還開著,更讓我們覺得幹嘛跑去淺草吃拉麵啊,龜戶根本不是鄉下啦~~~(翻桌)

阿尼 2010-12-02 10:32:36

是啊!有去走走真的好棒
下回我們要再排行程去玩

昌妹 2010-12-01 12:29:41

阿尼:
這次真的是有點可惜,你不能一起。
希望下次我們能喬到一樣的假期再去別的地方玩。

阿尼 2010-11-26 13:18:36

我也好想去大涌谷喔(咬手帕)
我在等車的土產店看到黑蛋
猶豫要不要買.最後沒買有點後悔
(因為沒東西送我老媽)
原來還是根一般蛋味道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