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10:30:26昌妹

【TV Station】2010 NO.3

<去年>

回顧2009,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年。LIVE演出當然是一部分,單曲的部份除了承續先前的印象外,我覺得也看到了嶄新的一面。個人方面的話,我在音樂劇上有了初次的體驗。平常我雖然不是那種會很緊張的類型,但在初日或公開綵排時還是會緊張。但這次連緊張的「緊」字都提不上。雖然我不曉得這個算是好還是不好啦()。但是去除掉一切多餘的不安,讓人感覺很輕鬆呢。像這樣不用思前顧後的,就往那個方向前進...是種很不可思議的經驗。

 

<關於新年>

快接近40歲了,好像有點感到小小的焦急了()。因為這樣今年將以這樣焦急的形式「坂本昌行,就在這裡喔!」而得到一些提示吧。首先是為了能再多一些戲劇演出,打算要多看一些電視劇。這樣去做了後就迷上了偶然看到的一部劇。結果就這樣看到了最終回。私人的部份的話我想要借一台休旅車試著橫貫全日本。不是戶外達人、什麼也不是的我想要知道去了之後的有趣及無聊之處()。像這種未知的部份很有趣的東西我想試試。

 

<鋼琴>

我想要用鋼琴彈某首曲子,現在正在練習中。雖然不是很難的曲子,但我現在沒有人教而是自己在學習。就個性來說我想我不適合被人教。什麼都不會的我感到煩躁的話,這樣對對方也很失禮。就這樣一個人苦練下去。記得左手的指法、也記得右手的指法,但手指就是無法動...這樣的感覺()。而且一開始練習後才發覺已經過了一二個小時,背都僵了。邊覺得痛的同時也邊慢慢的前進的狀態。為了有天也能在台上發表我會好好努力的!

 

 


不負責任的眉批:

到底是在練什麼曲子,我也要練(噗)。是說我還蠻能想像masa被教時的模樣啊~~不過還是不要想下去比較安全。

練琴到底是為了舞台還是控啊,如果是舞台我自然就想到oz了。演Petermasa那時看起來就真的像會彈琴一樣,所以還是在控上彈好了ß不要烏鴉

開車橫貫全日本,那某人就可以跟著吃遍全日本吧!!!!

雖然你是舞台巨星,不過也只有戲劇可以留下證據啊~~所以今年請再賜一部唄

說到舞台,這次的妝會不會太舞台了,好濃啊~~~

 

 

昌妹 2010-01-26 14:25:07

童:
因為他是舞台人啊~~
所以眼神才會這麼用力吧(笑)。
是說我也好願意承擔,快來吧~~

阿尼:
那請看上面的回覆(喂)
我覺得昌放大概都等到發慌了啦~~
我要舞台~~

Hana:
可是畫到長野時就還好耶,
所以會不會其實不是化妝師的問題而是被化的那個人的問題啊~~(被踹)

Hana 2010-01-26 11:16:33

感謝昌妹(抱)
是說我覺得TV station常把坂本的妝化得很可怕,
是不是要請雜誌社換個化妝師比較快阿(踹)

阿尼 2010-01-26 10:24:28

謝謝昌妹
我的感想完全和童一樣(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