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16:56:58昌妹

DVD完食

花了三天的時間總算把cc conDVD給啃食完畢。

看完後最大的感想是我現在大概不能看cc con了吧いい意味で(^^)

快歌不間斷,舞蹈不停歇,整場看下去大概會去掉個半條命。

明明我跟cc年紀比較近咩,怎麼這些人可以在台上跳成這個樣子,

是因為他們的身體年齡二個人很不符合的落在十代,一個人很符合的在28()

說真的那段mc說到測試身體年齡的事,聽到准一說28歲時我真的快笑昏。

這會讓我想到每次謝幕時准一身體硬到彎不下去的樣子()

不過他的二頭肌是真的大到一個很恐怖的程度,

看來那家健身房出身的都會大到那裡吧()

提到mc我一定要再說一下go真的很狠,

繼十周年在福岡嫌棄醜fans,這次是嫌棄醜舞者嗎??

可是我居然很少女的喜歡這樣毒舌的go

特別是他說著「俺はひどいよ俺はひどいよ!」的樣子,

我整個就被戳到了啊~~~()

 

少女完了來說一些曲目的部份,這次很巧的有蠻多首是tc拿來唱的歌,

可是我在聽時完全不覺得是同一首。

特別是「have a super good time」這首,

看到cc唱的我才想起來這首有這麼可愛的跳躍動作喔,那tc唱的是什麼()

一首歌可以唱出二種不同風格,這就是tccc的異色魅力吧。

至於我最愛的還是那首「ファイト」,在准一說完那段話再聽感受特別不同,

我突然能了解到為什麼之前訪問時v都會說有些歌他們之前是沒辦法唱的,

像這種有含意的歌,不是有些歷練,有些過程是真的唱不出那種感覺的。

最後cc手牽著手謝幕時,螢幕上的「貫け自分の意思を」真的是很撞擊人心啊~~

 

看完DVD後突然好想看CON

那種回歸於FANS的心情,看著他們帶來的各種驚喜,

享受於他們製造的各種氣氛。

大家是因為這個才喜歡V的不是嗎???

我不敢說自己最了解V6

但我想在con上的尖叫,在con上的歡樂,

這個是最能傳達給v的東西,也是他們辦con最想要得到的回饋了。

大家對v的喜愛,愛v的這個心他們都懂,不懂又怎麼會特別的來了台灣。

那他們都懂了為什麼還要特別強調要留給他們一個深刻的印象。

去弄一些有的沒有的花樣,把一切的東西只推給了一句「因為我愛他們啊」

真正的愛應該是給對方想要的,而不是一直塞些莫名的東西。

把舞台還給v6吧!!!

我想看到最後安可後離場時小健的飛吻,

不要亂唱、亂入破壞這一切(握拳)

上一篇:DVD週

下一篇:四天三夜追星記

昌妹 2009-11-16 15:39:37

瓜:
不客氣。
經你這樣一問我也去翻了2005年的CON DVD來看,
真的是回味了很多不同的東西呢。

2009-11-10 02:30:58

感謝昌妹的消息,我會在找空檔番出來看的!!還好我有買(YA),如果說v6的演唱會是無敵豪華版tonicen應該是可以說是溫馨的聚會,看完tonicen的真的會覺得怎麼會這麼可愛,誰相信他們是超過30的男人?!最喜歡MC時間他們不斷調侃著自己的那一段,但也是要有包容後輩及寬廣的心才能接納不同類型的歌阿!

昌妹 2009-10-27 10:31:34

瓜:
這還真的是有點考倒我了呢。
嗯,那個穿泳裝其實不是懲罰,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在2002年con,
有一段是arena分成二邊,cc和tc對決,
輸的那一方就要穿很恥的衣服出來。
小井就是被昌博設計,
在要換衣服時才發現只有那件泳衣可以穿。
然後這件事是就在2005年的con上被說出來。
所以如果要看小井穿泳衣的爆笑片段,
請翻2005 con DVD 特典MC的那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