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09:48:17昌妹

把持不住

這是昨天一整天下來的心得。

我本來是計劃好今天下午請個半天假去送機看看六人就很好的,

可是我真的是高估了自己這種不滿足的個性。

光聽到來自機場的實況報導,某人心情好到一個不行的樣子,

夫婦偷偷講悄悄話的樣子,我就在公司high到不知如何是好。

雖然一心跟自己說要專心工作,可是我的心早就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然後再苦撐了一個多小時候,我終於忍不住的偷偷問朋友

「我該不該現在請假

其實寫出這句話時我就知道我控制不住了。

於是五分鐘後我就在小黃上,從內湖一路狂奔到林家花園。

現在想來我怎麼會做出這種事情我一點也不了解。

我只知道當masa從林家花園走出來,那輕鬆自在猶如巨星走在紅地毯的樣子,

我少女了,我真的少女了,他怎麼可以這麼帥,

就連雙手煽風的樣子也好迷人~~~

因為這樣太迷人我整個人就跟著暈的又上了小黃,

然後就莫名的繞了台北市一圈。

其實到了飯店後我真的有想說要冷靜的回家的。

問題是整裝後從飯店出來的masa居然給他戴上了黑框眼鏡啊~~~

雖然我只瞄到了不到二秒,可是真的好萌~~

接下來不用說也知道我又跳上了小黃,

然後在車上又再度反省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但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很值得的。

看到六人從店裡走出來時的笑容。

笑的很可愛的小健、看起來心情不錯的go

戴著口罩但還是和大家點頭的准一。

明明沒有燈光卻莫名閃亮的hiroshi

聽到恭喜笑的很開心的小井。

還有那個戴著黑眶眼鏡臉太黑而看不出臉紅的masa

那樣的笑容、那樣的點頭我夠了,真的夠了。

 

上一篇:GUILTY

下一篇:完結

昌妹 2009-09-25 16:57:16

ken放:
真的是為了那一刻,為了那個笑容,
再累再辛苦都會覺得是件很值得的事呢。

V:
我還是有照原訂計劃去送喔,請看下篇(笑)

瓜:
應該會出個什麼吧,畢竟都七年了咩,
來個DVD也不錯啊~~

Carmen:
我認識蠻多香港朋友都說要來看喔,
如果真的想也可以飛來啊,反正香港跟台灣很近咩

eva 2009-09-20 00:23:06

姐阿~
你也太有power
說走就走
位置買的如何呢!?
3樓第一排秒殺= =
你妹我不參戰了~嗚

Carmen 2009-09-19 08:23:40

各位好, 我叫Carmen, 首次在此留言

你們就好啦, 可以親眼看到本人
我們這些香港fans只有羨慕的份兒

不過在些站, 看到昌妹寫的report, 都已覺得滿足了, 謝謝昌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