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2:13:17昌妹

有萌也有笑的PV

昨天我深刻的體會到沒有網路的痛苦了。

平常我也不是很愛上網的人,眾所皆知(?)我回家是很少碰網路的,

除非特殊狀況,不然都嘛是利用公司的網路把消息吞一吞就回家的。

所以之前看到有人說網路不通很難受之類的我是完全沒有辦法體會。

直到昨天我才了解那種感受,從一早公司網路就開始不通,

還好email、內部系統是通的,所以我還很正常的在處理公事。

可是到了下午公事也做的差不多,email的收發速度也變得不正常後,

我就開始有點莫名的焦慮,

接著完全無法提起任何勁的我居然開始整理起堆積在座位旁的信封,

然後一面盯著網路有沒有任何訊息。

看著一直沒訊息的畫面我就想是不是該去把櫃子裡堆很久的文件來重新整理,

好在後來在快要下班時網路總算是恢復了正常,不然我可能會把整個辦公區翻過一遍,

原來不能上網真的會讓人瘋狂啊~~

 

廢話了一堆,說回正題是今天看到了GUILTYPV

頭一個感覺是這個是蝶的續篇嗎???

好在裡面用的顏色沒那麼詭異,西裝姿也補足了一些,

更重點是導演很service的給了這個鏡頭。

 

 

有了這個就算不懂PV的意境也無所謂啦。

何況接下來還有帥氣的討債畫面(?)

 

 

 

對不起我知道這段想表現的是很帥氣的走路風,

可是我一看真的是很忍不住笑出來()

雖然我一直叫自己不要離題了要專心看難得的西裝姿,

可是一看到副歌的手勢我更加無法忍的笑了,

我可以接受扭腰,我可以接受那莫名其妙的女模,

但我不能接受這首歌的手勢啊~~~

明明是很殘的一首歌怎麼能配上這樣的手勢啊~~

只能說叔叔有練過小朋友請不要學,拜託!!!

 

上面的毒言結束,私心的再推二個我很愛的鏡頭。

 

 

 

 

 

這樣跳不是很好嘛,為什麼要手勢啊~~~~~

上一篇:一起發

下一篇:GUILTY

昌妹 2009-09-02 08:26:11

mhe:
原來是這麼回事,手指是很修長沒錯啦,
可是我還是想笑(喂)

Hana:
太好了,這樣就不枉費我辛苦的邊笑邊截圖。

童:
大推「西裝絕對是服裝史上最偉大的造型之一!」
尤其是穿著某人身上,根本就是為他而生的嘛。

安妮:
是很帥沒錯,不過我還是覺得很爆笑,
最後那個女生大概是為了代表看的觀眾笑吧(誤)

阿尼:
我的依存症大概只有在公司才有,
沒了它我還真的不曉得要如何上班,
會悶壞吧,我。

阿尼 2009-08-28 12:24:43

我症狀跟昌妹一樣耶
我們都有網路依存症(是你吧)
討債畫面~形容真好..

乖乖奉上現金p:

今天MS不知是不是西裝啊(期待)

安妮 2009-08-26 23:28:34

討債.....害我把茶噴了一整個螢幕......
可是我覺得很帥哪!這六隻都很帥,雖然我搞不懂找了一個笑得很詭異的女生來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