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12:29:39昌妹

【雜誌】Look at star ’09 Ovation

 
<
> LOVE CALL

很開心大家給予「OZ」、TC CON這樣熱烈期待的支持。TC CON隔了五年了呢。當然也不是停止活動就是了()

<> TOUR DVD發賣中...

V6的巡迴中收到一位歌迷寫了「坂本君在某首歌好像都慢了一拍」這樣的信。雖然覺得「沒有這樣的事」吧,但看了影片後真的是慢了...請仔細找找DVD()

 

 
<
> 單行本熱賣中

在手機網上連載的散文能以單行本「クル日もグルメ」出版真的很開心。能成為一本書是做夢也想不到的事。目前聽到最多的感想是「(書本)好厚」()

<> 沮喪...

洗完車後才發現到後面的門有點凹陷。什麼時候擦撞到的我完全沒有印象,真的很震驚。事實上2007年也修理了二次啊~~

 

 
<
> 悠閒在南島

有很多開心的事。像是工作結束後喝杯啤酒之類的,我是連這種程度也能感受到喜悅的男人()。如果要說非常開心的事的話大概是去了塞班吧。我很喜歡南島,而且是因為工作可以去真的是太幸運了()

<> 記不得了...

不太記得了。悲傷的事、遺憾的事...我想一定有過,但是把這種記憶給忘了不也很好嘛()

 

 

 
<
> SOLO CON成功

這次的個人演唱會。有著最棒的團隊所賜與的,真的是過了段很幸福的時光。成員也全都來看了,但感覺就好像親人一樣般的令人有點害羞。

<> 沒有特別的

嗯...(煩惱了一會兒)沒有。忘了啦!討人厭的事。沒有特別讓人想起的事情耶!

 

 

 
<
> 和共演者的相遇

和共演「~收容者」這部舞台的大家相遇的事。在舞台上各自融入自己的角色,讓人確實的感受存在的感覺。能互相體會到這種感覺是很寶貴的一件事。

<> 和共演者的別離

和共演的大家之間的情感連繋,在大阪千秋樂結束時,比起充實感、放鬆,更覺得寂寞。雖然也會在不同的地方再相遇,但有種「演出這個角色的人是再也遇不到了吧」的強烈感受。

 

***********************************************************************************************

<沒什麼的眉批>

好像很久沒有買舞台劇雜誌了,雖然這本是出了很久的08年的舞台年鑑。

圖片也大概都是前幾期的,不過有提到08年的喜憂事件,所以就來翻一下。

是說MASA晚了一步的是哪首歌啊????

昌妹 2009-05-13 12:55:24

miga:
推「不要花太多體力就可以跳得跟別人一樣」,
難怪我都覺得看起來沒差(噗)

Suzanne:
嗯嗯,它的餃子我也覺得很好吃,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那家店的雰圍,
還有老闆整個很親切。(重點)

阿粉:
那今年該來去看了吧,
某老闆娘很想念YOU耶~~

阿粉 2009-05-13 12:27:30

好久沒買雜誌!!
這本要來買~~5個人都上很難得哩~~
而且我反而本命的舞台都沒看到(驚)

Suzanne 2009-05-12 16:41:16

很多首都慢嗎?難道受了某團的竜X的影響將舞步省略?下次CON要細心看一看。
(存心挑骨頭,((逃~~~))

阿尼さん:
去吃麻婆麵時可不要忘記吃餃子啊,應詃是用X本商店的高麗菜做的,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