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09:35:42昌妹

世事難料

也許人真的不能太強求一些事,又或者該說如果明天醒來發現這只是一場夢時,我是該哭還是該笑?我想我會笑吧,就算它只是一場夢。像OZ那樣的幸運我以為不會再有了,也或許該說有了上次的經驗後,我就覺得太強求的事情不美。所以這次即使知道位置很好,我都不敢奢望自己會有好運到可以握手,甚至是被訪問到。當然幻想的部份是有,可是每次一想去就會莫名的感到害怕,到最後甚至還開始逃避的覺得MASA不要過來的好,我只要能近近的看著他就很滿足了,只是世事真的是很難預料。

頭一天在那個花了近六個小時才抵達的德島鳴門會場,原先的位置是一階七列,結果進到場內朋友一看到位置圖,才發現前面五排都拆掉做為前舞台,我們的第七列當場變成了第二列,當時我真的嚇傻了,可是說真的我不太敢多想什麼。演唱會進行的中間因為太近的看到MASA也讓我忘記之後他們會走下來的事實。一直到MC結束要進到DS的單元時我才又緊張了起來,那時MASA就站在舞台的右邊,而我的位置也是在右邊,可是不曉得為什麼我就跟自己說他應該會走另一邊吧,才這樣想完,MASA居然就走向我們這個方向來,當下我只想說要讓他看看有海外FANS來,於是我趕緊拿了ELISA做的香港扇子,完全沒想到要伸手握他或摸他之類的。因為我總覺得第二排這種位置他應該一下就走過去不會有太大的動作,可是世事真的是很難預料,就在我想的瞬間,我居然就莫名其妙的摸到了MASA的手。完全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的我只覺得MASA的手好滑好嫰。事後HEIDI才跟我說MASA好奇怪為什麼是直接對我伸出手?我才有點恢復當時的記憶,印象中我拿出扇子MASA也沒注意到,只是經過我時伸出沒拿著MIC的左手,而我就伸出沒拿扇子右手搭上去,然後我就被牽著走了(並沒有)。說我是妄想也好,可是那短短的幾秒我真的覺得自己和坂本昌行是在牽手(羞)。之後他放開手後就大步往前走,而我就這樣呆呆的目送他離去,直到看到有人伸手要握MASA他才伸出手時,我才想起來自己身在何處。接著TC訪問觀眾點歌,然後他們又開始在觀眾席間穿梭,不過三人都沒有再從我旁邊的通路經過,一直到歌曲要結束時博才從我前一排經過走回舞台,因為有點距離所以當時只有碰到博的指尖,那時只有種冰冰的觸感,可是身體好熱(炸)

有了前一天這種幸運事件,高知坐在二階二列的我想說今天應該就是很正常的看完吧,沒想到DS的單元小井居然上了二樓,雖然沒有走下我們這邊的通道,可是突然看到很大的小井還是讓我很興奮。結果更神奇的事在後面,丟簽名球時博就走向右邊的延伸舞台把球朝我們這個方向丟過來,當然我們是沒有接到啦,可是那時候我就覺得博丟時的眼神有點奇怪。後來在丟簽名板時,博就對著我們這個方向露出那種「丟的上去嗎?」的表情,這時我就真的很肯定博是看到HEIDI的香港扇子才往這邊丟的,因為我們前面的幾個人根本沒舉扇子,在旁邊的舉的也不是博扇,當下我就覺得博的視力真好(笑),雖然最後那個簽名板是打到HEIDI的扇子掉到前排去,但有被看到我覺得已經夠幸福了。

接著是讓人完全意料外的高松場。這天的位置是一階六列,可是一進到會場我就覺得今天應該不會有什麼特別的,雖然我們是在走道後的第二排,可是那個走道很寬,然後我們又沒有坐在通路邊,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奇遇的。可是世事真的是很難預料(又來)。可能是因為這個場地的二階跟三階都不好上去,所以TC就只有在一階走動。一開始是小井走過我們前面的走道,雖然我有試著伸長手,但卻是怎麼也碰不到他。結果換成博過來的時候,不曉得他是不是有看到我們的扇子,本來他走過去時我只有摸到左手,結果他又繞回來所以我又握到了右手。然後到了訪問的時間,博昌井三人就各站在我們前面這條走道的左、中、右,在找尋訪問的對象。這時我們就趕緊叫博,他一轉看來就很明顯的看了我們,然後跟著說「有香港來的人。」我就馬上接著說「也有台灣來的」,於是博就走了過來,我就繼續跟他說我們是從台灣跟香港來的,博轉述之後MASA就一臉很驚訝的說「真的嗎?」。然後博就問說誰想要代表說話的,我就舉了手。博便問說我的日文沒問題吧,我點點頭後,博先問我的名字是什麼,我說完之後博就說我的日文很好(是哪裡好了^^)。跟著就問說我在日本有沒有住所,我回說沒有,博就說是從那邊過來的這樣嗎?我就又點點頭。然後博就看著我的扇子問我是誰的FANS,其實那瞬間我真的很想說是博樣的,但博就這樣看著我的扇子,我就小聲的說是「坂本君」然後偷偷望向站在中間的MASA,看到他很得意的笑(擊沈)。跟著博就問我這是第幾次?說真的聽到這個問題時我不太了解博想問的是什麼耶?是要問我從一開始喜歡V來看過他們幾次嗎?如果是這個那請讓我拿出計算機算一下(^^),所以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後來想說應該是問這次TC CON吧,我就說四國三場都有看這樣。博就又問「電視上的坂本跟生坂本看起來有什麼不同?」這時我就看向MASA很羞的回答說「カコイ」,結果那個男人居然就對我眨了一下眼(再撃沈)。博就跟著說「カコイよ」(其實是你想稱讚他吧)。這樣訪問結束後,輪到昌井訪問其他二位,可是說真的我不曉得他們在問什麼耶?就只是一直盯著眼前好大的博樣看。等到所有訪問結束後,博就把那個可以跟MIC合照的權利書交給了我,還跟我說上面的印章三個人都不同,那時候博的眼神真的好溫柔。之後唱歌的時候昌走過我面前的走道時就有特別靠向我們這邊,所以我很順利的握到手,這天MASA的手不曉得為什麼好冰,是要幫我退火嗎?(笑)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很神奇的四國TC CON之旅,到現在我還是有那種很不真實的感覺,只有拿在手上的權利書能讓我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吧。真的好謝謝好謝謝那個溫柔又體貼的博樣,如果不是他我們不會有這樣的奇遇,我有很深刻的感受,博真的是好人(感淚)。

以下是從博手上拿到的權利書,請看看就好不要轉載喔!


昌妹 2009-04-21 09:40:10

HEIDI:
連無視也是OVER嗎?(噗)
15周年CON也該去看了,
因為明年該不會再有TC CON了吧

HEIDI 2009-04-20 13:45:12

我也覺得做了台灣扇就直接給博看好了,
反正舞台昌會很OVER的裝無視(甚麼都OVER就是了)
其實這次去東京,我最期待是看他OVER到甚麼程度(笑)

舞台昌眨眼,我是眼花嗎!?新增一個謎團~

喔,有人說去看15周年CON!

昌妹 2009-04-20 13:16:54

藍:
沒辦法啊,我們手上都沒有井扇,
不過能和昌博有這樣的互動已經是超滿足的了。

HEIDI:
應該不是視力不好,
而是她兒子就算有看到也會裝作無視的那個臉(笑)
是說金屬聲是個謎,
從我頭上飛過的那個「咻」聲也是個謎,
反正謎到最後就會產生另一個奇遇。
真的是平常心去反到會有很多意料外之事。
去東京的事有聽說了,那這次就請”正常”的看con。
看看那個舞台昌還可以再over到什麼程度,
是說舞台昌有眨了二次嗎?
那我怎麼只接收到一次(驚)

扇子的部份有依賴維修了(笑)
大概十五週年v con你就可以看到全新的扇子了,
這樣說來原先的那把我從十周年用到現在也算是個奇蹟(噗)

Elisa:
我也覺得昌用不到台灣扇,
就算有看到他也不會有太大表示,
還是給博看就好(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