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5:49:04昌妹

肥肥年假

今年過年算是我過的最忙碌的一年,玩得很忙碌的一年。(笑)
從小年夜的大採買開始我好像就一直在外頭繞得團團轉。
除了慣例的拜拜、回媽媽老家、逛百貨公司之外,
難得的去了趟淡水還有動物園!!!
是的,你沒有看錯,我這個很懶的人居然跑去了動物園(噗)
當然不是為了朝聖那二隻黑白熊(?)啦,只是單純的帶姐姐的小孩去玩,
只不過帶小孩出門總是會遇到一點難事(汗)。

基本上在外頭我們都會盡量控制他不要去打擾到其他人,
不過小孩子真的很難控制,能把他安坐在自己身邊已經算是件了不的事了吧。
還要要求一個不到二歲的孩子不說話、不發出任何聲音也未免太強人所難了。
可是我就真的遇到這樣的人,
在我們要下車的時候惡狠狠的對我說了一句「吵死人了」。
本來我真的不想跟這種人計較的,問題是那個女生又再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是怎樣!你以後不會生小孩喔!」當下我氣的就飆出這句話,
結果在那女生的後面有個中年男子就罵我說「幹嘛對小學生說這種話。」
我咧,那個女生是小學生!!!!
不要騙了吧,在我看來明明就是個高中生或大學生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個男子的話更讓我火冒三丈,現在的人都是這樣教小孩嗎?
自己的孩子可以在外面隨便放話,
然後只要說句她還小就要所有人原諒他的惡言惡行嗎?
說真的當時要不是要下車了我想我真的會跟他吵起來。
如果要我體諒他是小學生亂罵人,
那她為什麼不會同理的體諒我們家的小小孩。(翻桌)

撇開這件另人生氣的插曲之外,這個過年還是放的很舒適。
舒適到我難得的在家喝了紅酒,吃了一堆的東西。
結局就是換回腫漲的臉、還有吹氣的身體(倒)
是說今天才周三,我怎麼覺得上班上了好多天該放假了(喂)
真的是放太多假也煩、不放也煩啊~~~~

上一篇:很難低調

下一篇:

昌妹 2009-02-12 15:13:56

eva:
我看這個panda熱潮還要一陣子吧,
光想到要排隊去看我就覺得累,
其實無尾熊也很可愛啊,
反正還不都是熊(喂)

阿尼:
「以後他會後悔今天的情緒的」
我也是這麼想的耶(握手)
反正很多事都嘛是「相遇得到的」
所以還是不要太猖狂才好啊,小朋友。

白:
應該要讓你好好去跟那個家長說教的啦,
我覺得你很會說道理的耶,
如果你在就好了啦~~

2009-02-06 13:08:39

我一定會回嘴的XD
”有些人不會教導小孩,所以就好心幫忙教導一下啊”
”這年頭好心被雷親啊~~~”之類的吧~


小孩適當的吵鬧本來就合理啊
連大人看到新奇的東西都會很興奮了
只是尖叫、大聲哭鬧這種行為就不行

調適收假的心情真的很難
尤其是玩到日夜顛倒的人XD

阿尼 2009-02-05 10:08:49

唉.我也腫了一圈T_T
過年也是幫忙在帶孩子
小孩子吵才是健康&正常
那位小孩家教有問題
以後他會後悔今天的情緒的
所以不用跟他計較了

我還調不過來一直想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