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1:24:53昌妹

超值DVD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次沒去看現場沒得比較的關係,我覺得這次DVD拍攝的角度還有鏡頭的抓取都比前幾次要好很多。我最喜歡的是「I DON’T FORGIVE」這首歌時的鏡頭跳法。這首歌之前就有提過我很喜歡它TC跟CC唱法不同的搭配,而配合著這樣的唱法,燈光的焦距在TC、CC二邊互轉,而鏡頭也跟著互換,讓這首歌聽起來更有立體感。

然後是之前看大家的REPORT裡都有提到的「VOLTAGE」這首歌,只是光看DVD就讓人有種血脈賁張的感覺。或許是舞台及燈光效果搭配的很好,這首歌即使不用TAKE到特寫鏡頭也能感受到其中的性感。

說到性感我當然一定要提一下普盤裡收的多視角特典了。原本我以為MC時masa說他自己在蝶這首歌的扭法是唬弄人的,想不到他真的是扭的很。。。A(羞)。所以為了這個特典買普盤其實真的是件很值得的事。是說在博的角度時,為什麼小井會在後面整理褲子啊(笑)

多視角的部份還要提一下的是「オレキミ」這首歌了,在看本編時我就超想看那段masa趴在地上時的表情,剛好多視角就滿足了這個願望,我說那個表情根本就是犯規嘛,哪有人可以可愛成這樣啦~~~當然博井各自在地上翻滾的特寫鏡頭也很讚,唯一讓我意味不明的是這段的CC視角了(喂),還好有CC那首歌補足,不然真的是很冏。

最後一個特典是interview的部份,其實我比較希望是六個人坐在一起談的說。雖然個人談的時候比較有可能說出內心的話啦,可是這樣互動就感覺少很多咩。好吧,我好像是有點貪心,其實能看到大王有點不好意思的介紹自己設計的衣服就很不錯了,那段的大王讓我覺得很萌~~~果然認真工作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啊。

上一篇:閃光DVD

下一篇:大王照

昌妹 2009-01-21 10:58:08

阿尼:
對啊,沒能看LIVE真的很殘念~~~
只有把希望放在TC CON上啦

阿尼 2009-01-15 11:33:57

雖然我只看一小部份
但覺得去年控真的很讚
沒能看現場很可惜.幸好有出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