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09:39:12昌妹

這就是愛啦

繼比不過長野君對坂本的愛之後,我想我也比不上小健對剛的愛吧。
小健會去看剛的CON是一定的事,只是這個頭號FANS高調到一個不行。
穿著今年發行的有GO臉的T恤、跨年的剛扇、手燈、
還有因為找不到GO個人的毛巾而帶的印有六人樣子的毛巾。
這種愛到底是要去哪裡找呢~~~~
在家中拚命尋找GO的KEN~~~~

二人之間的對話
剛「健,我聽說你不是初日要來嗎?」
健「喔,這樣嗎?不過長野君不是來了嗎?」
所以你才挑了另一天沒人來的日子嗎?

剛「真的很謝謝你百忙之中來。」
健「沒有啊,我很閒耶!」

那就可以多來幾次是吧!

剛「那個,你有什麼話要說的嗎?」
健「這是你的舞台,你的夢實現了不是嗎?你很想做自己個人的演唱會的。」
剛「你這個傢伙也可以做啊!」
健「就是啊!」
這裡的對話健是用「君」稱呼剛,而剛則是叫健「お前」,光這點就很讓人萌。
但最萌的是大王以下的這句發言
「三宅君是個很厲害的人,就像太陽一樣的一個人,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周圍就充滿了光亮」
這個是愛的告白吧!!!
雖然嘴上嫌人家難纏,可是心裡卻是認定了他像太陽一樣的存在。
那種一直存於身邊不用特別去強調的存在。

題外話是在新聞中也有提到的大王說MASA忘了他初日的事,
這天也有提到MASA後來發了封「不好意思,忘記初日」的MAIL給他。
我想這是有去初日的某人後來提醒他才發的吧。

上一篇:大家一起扭扭扭

下一篇:2008 CON DVD發賣

昌妹 2008-10-31 15:47:54

阿PO:
我想在剛的心目中健代表著所有的東西吧,
那種不管他要什麼健都能給予的感覺,
有時候是停車場可以讓他停靠、
有時候又只是太陽默默的照耀著他。
這就是愛啦!(又來)

是說那個拔拔不一起去是因為他那時候在大阪扭腰咩,
所以才讓馬麻先去關心一下這個小孩。
我很期待是v5能夠再一起去耶。
這樣大王一定又會羞到不知到哪裡了~~

阿PO 2008-10-28 18:48:39

因為剛跟小健 一個是飯團一個是海苔啊~~~
小健還是停車場耶
↑什麼形容方式他都形容過了 這次換到太陽了耶~~~~XD


有人一定是收到了另一人初日的感想
是說 為什麼不一起去呢XD

拔拔OZ也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