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4:12:05昌妹

【クマグス】&【少俱】

意外的新節目還蠻有趣的,開頭跟結束的部份(笑)
難得的看到六人穿著西裝坐成一排的樣子,
雖然爸爸被小女兒吐說像牛郎啦。
我說就是事實也不能說出來啦,小健。
要知道爸爸是為了賺錢才不得已出賣色相的嘛(噗)。
是說我很喜歡小健吐完後博轉過去看著masa跟他說話時的那個表情。

介紹完牛郎後,再來是戴上眼鏡感覺很有知識的大王,
看起來頭髮好像又剪了吧?
蠻喜歡這種清新的感覺,希望場刊是以這種方式出現。
說回主題,之後小井就要大王說一下這個節目的主題,
大王竟然回答說是深夜節目的關係就隨便啦(喂),
不過我覺得如果像大王說的聊一下v昨天做的夢也不錯,
反正是深夜嘛,什麼內容都嘛可以說。

第一集請到的來賓是專研於紅白歌合戰的人,中間內容的部份我就不詳述了,
反正從頭到尾我只看到金髮的那個人被逗的笑不停,甚至還笑到蹲地,
讓我真的很難去注意來賓說了什麼(笑),所以我就直接跳到接尾的部份吧。
看預告的部份下周v活動的機會好像比較多,然後新曲的部份其實還不錯聽。
重點是片尾截取這一集畫面時截到一張昌博的合照,
真的不免想讓人稱讚工作人員的用心。

至於另一個節目「少俱」則是這次牛郎的舞台報導(噗)。
很難得才看回來又能在看到Peter現身台上,
而且還截取了不少經典畫面,真的是很值得看得一集。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在訪談時我都有種是Peter在受訪而不是masa在受訪的感覺。
那個手勢還有那個點頭、那個笑感覺就不是平常masa會有的。
大概是我自己被荼毒太深了吧。

訪談的部份這一集的來賓是竜也,所以也就順帶的看了一下,
結果卻意外的看到准一的comment。
這個明明是前輩的人,在和後輩說話時怎麼會害羞成這個樣子啊,
想約人家就大方一點咩,我還蠻想看到二人對擊的樣子。
是說訪談之外也有播了竜也solo con的片段,
果然這個小孩子也是屬於努力型的人,雖然只是片段卻看得出某部份的深度,
只是我不明的是為什麼要在con上擊瓦片啊???(笑)
昌妹 2008-10-23 14:45:51

HEIDI:
不錯嘛,雖然是因為竜也才跳出來,
可是認証碼還是覺得你應該是HN(笑)。
是說換成這個認證碼我有時也要想很久耶。(倒)

說回主題。
原來竜也的CON上有這麼長一段的"技能表演"
我很好奇在這種觀眾的反應應該要如何做比較好。
是說也只有竜也才能想出這樣的事,而且做來連我也不覺得怪,
算是個特例吧。

HEIDI 2008-10-22 01:02:17

我是說到竜也才跳出來的人(笑)。
對呢,這小子是默默努力型的人,
就為了那個令人膽顫心驚的爬繩和擊瓦片,
在過去的一整年差不多每天都上拳擊館和跑10公里!
為甚麼在CON上擊瓦片,其實那是PERFORMANCE的一部份,
那PERFORMACE全長7分鐘40秒,分五個項目,
爬繩和擊瓦是其中兩項,這是體力挑戰吧。
這小子常常說要做一些別人不會做的事,
就像以前說看到妖精甚麼的(竜也自己根本就是妖精)
還有那個學GACKT的卷卷短金髮造型(沒播真可惜)
好吧,正常人不會在擊瓦片咩(笑)

准一VTR,怪人請怪人來真的是最好不過了(笑)
最近的雜誌,竜也有問准一有沒有在練甚麼格鬥技,
准一就說有在練(MS也提過的)菲律賓格鬥技,
重點是准一那句"如果上田有興趣我可以教你的!"
說回來,准一開始那句"上田君"很羞澀可愛(心)

下面的認證碼,有一次我不懂其中一種水果的叫法(倒)
這次我的認證碼是香蕉和蘋果,HN是也(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