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7:04:54昌妹

【HEY*3】2008.7.28

這次的talk真的是太歡樂了,光看坐位就很歡樂(噗)
雖然准一嫌位置很擠啦,不過我總覺得他旁邊還有部份空隙啊,
到底是因為我的心理作用,還是那二位原本就會坐得那麼擠?
是說會長的旁邊也蠻空的就是了(笑)

說回內容,一開始就是小健被指控性騷擾的疑雲,
不用說出來指証的當然是會長啦。
指証的內容不重要,重要的會長說到PV裡的外國女生說到小健是18歲時,
小健有點開心又靦腆的笑容→其實他希望被說的是17歲吧(^^)
然後小井說到人家以為他是20幾歲時,masa突然發狠的表情。
我說長野博也未免笑的太過開心了,明明就只差一歲咩。
所以說有老爺在前面擋著就是不同啦。
之後當然也有訪問到那個PV的女主角,結論當然不是性騷擾啦,
只是ken會一直問他問題罷了,也許大概是這樣才會被認為是小孩子吧。
是說一開始那個女生都說英文,所以突然說日文時我還嚇了一跳。
最重要的是他居然直接稱呼masa「ma kun」耶,
我看這個男人得意的不只是這個女生選了他,還有因為那個稱呼吧。
真的是太單純了啦,YOU!沒看到旁邊有人笑的很怪嗎?
不過我要說外景回來後老爺的眼神真的很殺就是了。(大心)

接著提到的是准一拍戲之後就變得不怕痛的事,
想不到小健一下就反應很快的問准一是「大M」嗎?(噗)
然後為了要証實這個「大M」的說法就找來了腳底按摩師。
結果大M才按沒多久就痛的哇哇叫,於是就出動V4押著他,
本來以為這樣已經很狠了,結果毒舌還不忘加一句「岡田不會痛喔」
讓在後面看到這一幕的老爺笑的超開心的。
是說我私心的覺得應該要讓老爺試試的(踹)

歌唱的部份。
這次的服裝是藍白的搭配,整個就很有夏天的feel,
讓我總算對這首歌有點改觀。
本來夏天就很悶了,就該來點輕鬆愉快的嘛。
雖然不像PV裡有那麼養眼的鏡頭,不過個人比較喜歡LIVE演唱的感覺。
尤其是中間有一段唱到「いいじゃない」時,那個蹲下再起身的動作,
側面再加上鏡頭的關係,讓人想不去注意夫婦的屁股都不行。
不過當然是注意少婦的多一點就是了(笑)
小椋 2008-07-30 19:15:10

最近不知為何都用不?Eb
下?Eㄗ亊<好想看呀
先看昌妹的感想滿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