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7:51:31昌妹

【雜誌】TV Station 2008 no.7

<非我不可,非你莫屬>
睽違7年半的TC單曲,現在由我們來演唱除了具有某種意義之外也包含了對同世代應援的想法。因此就拜託TOUTASU松本桑來制作。首先為了讓他了解我們的想法,三人就一起寫了封信給他。之後頭次碰面時松本桑就說「我真的可以嗎?」最後又說「我們一起做吧!」。不同世代來演唱也許沒有什麼說服力,但由處於正中世代的我們來唱的話,我想多少也能引起一些FANS以外的人的迴響吧!


為了這次的演唱會,開始回顧起以前做過的事,真的做了各種不同的事呢。其中好像也有演唱會上所不可能發生的事。這次最引人注目之一的當然是長野。衣服這次也十分講究,而且還越來越往上一級呢(笑)。在一旁的井之原則負責作曲。這二人是二大政黨呢。就算開會來討論結果也會變成一半是認真的談話、一半是回憶的話題。以前很無聊的部份又再次出現。就好像穿著羽織袴唱歌,到了副歌時啪的一脫,裡面只剩下一條相撲的帶子這樣。(笑)

<刺身船>
參加「2時chao」這個節目時吃到了用「繪風呂」形狀的鍋子煮的湯豆腐。之後在被問到還有什麼想要的東西時,我就回答了有點在煩惱要不要買裝生魚片的船型器皿這件事。節目結束後看了一下手機,就發現有通之前我在旅行社工作時在海邊民宿的婆婆的留言,她說「你想要的話我就送你吧,請告訴我地址。」三天後東西就送到了老家。媒體的力量讓我很驚訝之外,也很想笑擁有這樣朋友的自己(笑)。如果這樣一起辦家庭聚會的話一定會很有趣吧。

*********************************************************************************
不負任的眉批:
★為什麼隨便一個婆婆就可以有你的手機號碼啊?我!我!要來去問那個婆婆(笑)
★如果真的只剩一條帶子的話,大家會鼻血噴滿地吧。是說博的衣服真的升級了不少啊!!!
★明明今天是發行日,結果又得等到周五,唉~~這個睽違7年半可真久啊~~~
★其實原本我是不想翻這期的啦,因為不覺得看了圖有點想睡的感覺嗎?所以內容翻錯也不是我的問題啦(逃)
阿尼 2008-03-28 15:03:27

謝謝昌妹
看了圖~沒什麼感覺耶XD
大概你工作太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