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4:35:03昌妹

貓王之旅-12/18

這一天因為有二場公演,所以沒有排什麼特定的行程。

早上先去了shop店買新照片,人不算多但還是花了一點時間。所以買完之後就先去了每次必去的那家天丼吃中飯。大概是太餓了吧,吃完後我才想到自己沒有拍它下來。(汗)雖然這家天丼去吃很多次了,不過這天吃的是季節限定的丼飯。裡面有一整隻的蟹腳,還有我最愛的蝦子。重點是它的醬汁很好吃,所以滿滿的一大碗飯一下就被我給吃光了。

吃完飯後想說還有一些時間就去買原宿照,結果想不到原宿照真的是讓人沈淪的地方啊~~~~等我清醒過來之後才發現自己的手上已經多了40張照片,就算扣掉幫別人買的自己也還有30張,比之前在shop店買的還多(汗)沒辦法,原宿照真的拍的很好咩,要看的人在這裡
http://photo.pchome.com.tw/sakamotobetty/020/
然後新照片就放在這裡
http://photo.pchome.com.tw/sakamotobetty/013

就這樣因為我太沈淪在原宿照,所以原先覺得還很餘裕的行程突然變得很趕,真是對不起同行的人啊,還好總算是無事的到達會場。

午場的位置是在偏右第七排的位置,沒了太近的壓力這天的台詞突然都聽懂了(笑),跟著笑的地方也變得更多。是說午場的人反應有點冷淡就是了。不過因為這一場是和阿尼桑坐在一起,所以謝幕的時候我們二個人就狂叫Chard桑,把場面搞的像是con一樣似的,超high(翻)

午場結束後我們想說不要太操就到了青山旁邊的速食店稍作休息,只是看劇真的消化的很快,所以我又吃了一個蝦子漢堡(爆)

然後因為今天比較早進會場,所以我就偷偷的拍了會場內的樣子
(小朋友不要學)
這一場比較特殊的是因為我們的位置是在A列最右邊,所以前面是空空的走道,在masa被巴頭的那段,特別覺得「啪」的那一聲超大的,而且還可以清楚看到被巴後的masa忍不住偷笑的樣子,超可愛的。

而謝幕的時候又因為位置很特殊的關係,感覺masa再度出來自己一個人謝幕時有特別再對我們這邊揮揮手耶(翻)。有可能是我們自己的妄想啦,可是那時候
masa明明就要從左邊走下台了,附近又只有我們在大喊「カコイ」的,所以就讓我們少女一下的認為masa是在對我們揮手吧。

少女之後我們就決定今天不等老爺出來了。是說說到等的事一定要提昨天在等的事,那時候老爺的車出來時,他是戴著帽子頭低低的對fans沒有任何回應,所以在車子轉彎等紅綠燈時站在我旁邊的日fans就很猛的大叫了「ma kun」,本來我想說老爺會翻臉的說,想不到他居然還對這邊對頭耶,讓我有賺到的感覺。

再說回這天的事,不想等的另一個原因是我們想去找hiroshi曾提過那家老闆娘長的很像坂媽的韓國料理店,因為他的last order是十點半,所以我們就拚命的趕到麻布十番,找了好久好不容易在一個根本就像是住家的地方看到它的招牌。很神奇的是它居然要按電鈴才能進入,感覺就不像是一般的店家,所以我們考慮了一下才去按了電鈴,等了一下就有個店員出來說「很不好意思,我們已經打烊了」,跟著就把所有店外的燈都關了。所以我只能很落默的拍下它店門口的樣子。
是說大神下次可不可以介紹好找一點的店啊。。。

上一篇:貓王之旅-12/17

下一篇:貓王之旅-12/19

eva 2007-12-28 20:25:49

吼.......
那早知道照片多選幾張
你不是有去逛下北澤>&quot<

昌妹 2007-12-28 10:15:52

Annie:
對啊,日本人都不曉得在羞什麼,
大概貴婦都是比較保守吧(笑)
不像我們,跟你一起看真的很high耶。
是說我也好想再吃一次天丼喔!

eva:
我可不可以直接用照片當成禮物啊?
你也知道我都不愛逛那些店的。

eva 2007-12-27 21:20:56

照片照片(伸手
何時可以出來>////<
禮物禮物(差點忘記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