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4:39:33昌妹

滿腹 & 滿心的一天

拜大神生日所賜,昨兒個放了假(不是這個原因吧)。
所以大神生日當天很悠閒的和媽媽去逛了饒河街。
然後為了慶祝這個食通的生日,我跟媽媽就開始了大食之旅。

首先是來碗熱的麵線羹加上肉羹湯,吃完熱的,接著來個涼的。
加了大紅豆、硬花生、鳳梨還有草莓的刨冰實在是很美味。
不過冰的東西吃多總是對女生不好,於是順理成章的吃了補身的藥燉排骨。
吃到這裡當然就是甜點登場了。
起司口味還有花生口味的銅鑼燒有點莫名的滋味。
所以最後還是來一隻我最愛的豬血糕吧,
軟綿綿的口感加上花生粉的香味,二三口就給它吞了下肚。
最後最後是打包回家的烤玉米還有灑了梅子粉的炸地瓜。
一趟夜市之旅換回來的就是滿滿的肚子加上一件150元的運動外套還有這個
本來我只是去挑小丸子的樣式的,結果看看旁邊有一排寫著「死亡筆記本」,
翻了好幾張本來想放棄拿張卡通版的L就算了,
可是一不小心就給我翻到了松山啦(得意),於是就多了這項閃亮亮的戰利品。

然後再來是要說重點(那前面寫的是什麼?)
趁著這個良辰吉日我跟媽媽說了12月還有月底要去日本的事
(旁人:什麼時候多了月底???????)
雖然大家都覺得我好像會衝去啦,可是我真的是猶豫了很久說,
不是錢不夠(基本上用錢可以解決的是小事),也不是不好請假,
而是我真的很難跟媽媽開口啊!
本來我也有想說要用去南部之類的藉口,
可是套句我媽的話「她的女兒都很容易在她面前露出馬腳」,
於是我只能乖乖的照實說。

其實我媽不會阻止我去啦,只是去年去完二次後,
她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以後可不可以一年只去一次就好。」
拜託,我的媽!我就很怕人家來軟的,妳還給我使這一招。
當下我就想今年還是節制一點好,只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都這把年紀了,幹嘛還什麼都要跟媽媽說。
我也覺得奇怪,就算我在外面多強勢、多有果決力,
在媽媽面前就是回到原來的樣子
我想人不管到了幾歲在媽媽面前都只是個小孩吧。

扯遠了,反正結局就是這樣(是怎樣)
放下了心中的擔子。
那...
就請六個小寶貝等我吧!


上一篇:バカだ

下一篇:請繼續......

eva 2007-10-13 01:37:43

去我家看
以上

阿粉 2007-10-12 08:59:52

那人客你有需要票嗎?(死)

eva 2007-10-11 23:18:50

啊...............
你是要去大阪還是名古屋!?
我29才回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