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7:49:15昌妹

星緣-5

隔天一早,坂本小心翼翼的不發出聲音準備上班,臨行前看了一眼仍熟睡的長野,也不曉得是哪根筋不對,坂本突然很想對他說「我出門了。」而且他也真的說了,雖然只是小小聲的不會得到回應,但坂本仍然覺得非常開心。輕輕的關上門後,踏著愉悅的腳步離去。

此時床上的人才睜開雙眼輕聲的說「慢走」。早在坂本準備早餐時,他就被那股香味給叫醒了。可是看到坂本那麼刻意的不吵醒他的樣子,長野想還是給他個面子,繼續裝睡,直等到坂本出門。

起身後,長野發現桌上有張小紙條,上面寫著「電鍋裡有味噌湯還有烤魚,你可以拿出來吃。還有我捏了幾個飯糰放在冰箱。晚上到了燈要記得開。我的手機號碼是…如果有要急事可以打電話給我,電話在茶几上…」
長長一串交代事項還有旁邊解說的小圖,讓長野邊看邊忍不住嘟囔「真是囉嗦,像個老媽子一樣。」說似抱怨,但揚起的嘴角卻已將他的心情完全出賣。

簡單的用完早餐後,長野取出一個米粒放在胸前的項鍊,閉上眼睛補充著能量,一瞬間米粒化為烏有,但卻無上次那種貫流全身的感覺,長野便暗自揣測是因為自己初到這個世界,才有上次那種怪異的現象,完全忽略到另一個可能的原因,也或許是說他故意去忽略,因為畢竟坂本跟他是不同世界的人,想到這裡,長野突然覺得心口有股悶氣而生。

不想讓這樣的情緒攪拌著自己,長野握住項鍊閉上眼順了口氣,準備跟總部聯絡,現階段他想還是先完成任務要緊。

幾分鐘過後,長野睜開眼睛,看著這個屬於坂本的空間,想著總隊長最後的那句話,心情又覺得的沈重。一旁的貓咪似乎也感受到他的心情,不停的在他腳邊磨蹭。
「你捨不得我嗎?」將貓咪抱在胸前,長野邊撫著牠柔順的毛邊說「放心、我還沒這麼快走,照換算我該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和你好好相處喔。」
長野勉強的擠出笑容,也許時間該就此暫停……


「坂本,這個企畫很棒!」
聽到東山前輩口中說出這句話,坂本心口的大石才放了下來,總算熬了一夜沒有白費。
「不過…」
「不過?前輩覺得哪裡不好嗎?」面對突來的質疑,坂本著急的追問。
「我沒說不好。」

看著眼前的這個小子,東山真的有種他成長了的感覺,以前只會照他命令埋頭苦做,現在也敢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只是唯一不變的大概是他對工作的死腦筋,什麼事都要往自己身上攬的壞習慣。工作是可以順利完成沒錯,但完成後他大概也去了半條命。思考到這一點,東山下了個決定。

「這個企畫是寫的很詳細沒錯,但執行上你認為可以順利達成的機率是多少。」
「80%」
「以你一個人來做這個機率算是很好的,但我希望這個case能百分之百的成功,所以我希望你能去找這個人。」東山邊說邊拿出一張名片。
沒意外的坂本拿到名片時臉色變了,有些為難的問「前輩,你真的要我去找他嗎?」 
明白坂本的顧慮,但東山心裡暗自希望這次的安排不僅能順利完成這個案子,也能化解那二人之間的誤會。
「沒錯,你務必要說服對方參與這個企劃,我等你的好消息。如果沒其他事的話,你可以出去了。」
眼見東山如此堅決的態度,坂本深知再說什麼也無法挽法,默默的點點頭後步出辦公室。

之後隨即依據東山的名片來到這棟辦公大樓,一打開電梯看到牆上的mark,圓臉上瞇成一條線的眼睛,坂本手中的名片不覺捏得更緊了。

上一篇:星緣-4

下一篇:星緣-6

昌妹 2007-07-03 17:45:38

博FANS~!COMES:
目前他們只是同居不是情侶(笑)
不過那種感覺也相差不遠了。
是說V裡沒人眼睛比小井還細吧(爆)

Hana:
反正他們二人就是愛耍曖昧。
慢吞吞的老是急死旁邊的人,
真想說「坂本昌行,你就給我撲上去啊!」

K:
對、對!
細目即將登場!

Elisa:
沒到恩怨啦,男人間的誤會是很容易解決的,
耐心看下去,所有的疑問都會解決喔。

Elisa 2007-07-03 14:06:05

小井終於要出場了喔!(那個mark很神似 – 讚)

坂本很細心呢!
很喜歡昌博的描寫, 覺得二人就是這種感覺吧
這次的故事好像很神秘那
博的任務是什麼?
坂本跟小井的恩怨!?
期待後續啦

K 2007-07-03 12:13:23

是小井嗎?是小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