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7:11:11昌妹

星緣-2

看著駕駛座旁邊熟睡的男子,坂本覺得自己是不是好心過頭了,也不曉得對方的來歷,隨隨便便就要帶他回自己的家。本來是打算問他住處的,可是看男子的狀況好像也搞不清楚自己身處何地。如果要這麼把他丟在原地,坂本說什麼也做不到,總不能一邊批評都市人的冷漠一邊又做著相同的事。

「應該不會有事吧」坂本在心裡想,對方看起來一副無害的樣子。
將車停在自家的門口,坂本轉身看著還熟睡的他,猶豫著是要叫醒他還是乾脆背他上樓。此時男子胸前的項鍊閃了一下,坂本想起剛剛那奇妙的感覺,下意識的就伸出手想再次確認那股熱氣的來源。只是還未碰觸到項鍊時,男子的眼睛突地睜開來,嚇的坂本趕緊收回手,一副沒事樣的轉看向另一邊的窗外,因而沒發現男子嘴角的一抹笑。

「謝謝你!」男子清脆的聲音在身後傳來,坂本才故作鎮定的轉回頭。
「啊!你醒了!我還在想說你要睡多久咧。」
一聽就是很假的話,但男子並不拆穿,順勢的說「對、我剛剛才醒的。這裡是你家?」
「因為你一直說不出你住的地方,我只好先...」坂本支吾的解釋著。
真是怪了,明明他是做好事,可為什麼在對方的眼光下,自己好像做錯了什麼。
「我不介意。只是、我們要一直坐在車內嗎?你、還有別的事要做吧。」
男子的話提醒了坂本,他看了一眼手中的錶。
「糟了,今天早上有個會議的。」匆忙的將家中的鑰匙取下交給男子。
「二樓最底那間就是我家,冰箱裡有咖哩你可以自己熱來吃。啊!還有我家的貓脾氣不好,你不要太靠近他。那、其他的等我回來再說。」

「今天的會議就開到這裡。」聽到這句話時,坂本看看錶面重疊的二根針,這才感覺到肚子的空洞。照往常他都是在家悠閒的吃完自己做的早餐再出門的,今早的突發事件不僅讓他差點遲到,連早餐也忘了吃。邊收拾桌面的資料,坂本邊盤算著要去哪裡打發中午這一餐。沒料到他才步出會議室,背後就傳來上司東山的叫喚。很想裝作沒聽到,但上司已追了上來。
「一起吃中飯吧。」拍拍坂本的肩,東山徑自往前走,無法反駁的,坂本只有尾隨在後。

「前輩找我有什麼事。」坐定位點完餐後,坂本直接了當的開了口。
到底跟了東山三四年了,不能說完全摸清這個前輩的個性,但至少也養成了有話直說,這是東山對他的要求,是這樣的東山才讓他願意繼續留在時尚圈。
那時的坂本雖然很喜歡站在燈光下的感覺,但模特兒間彼此的爭鬥已讓他生膩,在他打算脫離這個圈子時東山出現了,他沒問坂本想離開的理由,只簡單說了一句「如果你願意的話,就來跟著我吧。」就這樣坂本跟著東山,得以保留他的興趣,發揮他的創意,但又不需與人虛偽相向。

「剛剛那個case你有什麼想法?」東山喝了口茶後問道。
「運動時尚的市場其實是有點飽和了,老實說我不太認為這個案子會成功,除非能炒熱這個話題,不然客戶的這個品牌很難做得起來。」
坂本冷靜的分析現今的趨勢,剛在會議中不能直接反駁其他同事的意見,在東山面前就沒了這層顧忌。
「嗯,那你有什麼好的建議。」
「我覺得...」坂本開始侃侃而談的描述自己的想法。
東山安靜的聽著沒有任何反應,直到菜送上時才突然開口說「明天把這個企畫案給我。」
被打斷的坂本一下反應不過來,東山見狀又說了一次「企畫案明天送有問題嗎?」
這下坂本才曉得東山的用意,趕緊邊點頭邊回答沒有問題。
「那就不說公事了,吃飯吧!」
「是!」

上一篇:星緣-1

下一篇:星緣-3

昌妹 2007-06-28 17:30:02

Hana:
不要亂瞧啦,
另外一個大神會發怒喔(笑)
他吃醋可吃的凶呢。

sayuki:
那個腳長的男人不給他當模特兒就是對不起他啦
雖然在這個劇情裡只是前模特兒的身份。(爆)
是說寫到masa的上司,我的直覺就是東山,不做二人選。

sayuki 2007-06-28 10:17:11

最適合當阪本上司的,果然還是東山呀!!
時尚界的模特兒耶~
好帥啊老頭!!

Hana 2007-06-27 23:05:35

嘿~原來坂本的上司是東山大神啊!
那就有得瞧啦!(瞧什麼?(爆))
我比較好奇的是那位神秘男子會在坂本家做什麼!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