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4:15:02昌妹

我愛茉莉花

聽完這次單曲裡所有的歌,也看了附的特典,
簡單的說一句感想就是「喜歡」。
所以接下去的就是超溺愛的感想(笑)

初回A盤:
<ジャスミン>
在拿到單曲前就聽了好幾次的歌,再聽還是有那種清新感從心底浮起,
像masa說的真的有種被撫慰的感覺,是首很耐聽的歌。
在這樣有點悶熱的季節裡,聽來格外的舒爽。


很符合演唱會氣氛的一首歌。
感覺就是在演唱會最後結束時,v邊唱邊對觀眾揮手道別的樣子。
越聽讓人越想看con啊~~~(遠目)

特典部份,雖然這次的tc版跟cc版的某些部份是從v版裡截下來的,
也沒有特別加什麼另外的劇情,可是我還是覺得很讚耶。
尤其是masa從沙發上起身喝茶的那個鏡頭(純粹私心)
怎麼有人從可以喝的這麼好看,尤其是那個身體線條(再次強調)
看到後來讓我莫名的覺得害羞,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
想想其實fans有時候的要求真的很簡單,一個純v6的pv,
不用太過華麗,只是簡單的拍攝著超日常的生活,這樣就夠啦。

題外話是特典裡配的字幕真的很鬼啊。
說著「我想為那天事道歉」的hiroshi,你到底作了什麼事?
回說「我喜歡茉莉花」的masa,其實你是想讓hiroshi心安對吧?
這絕~~~對不是我多想啦,沒有那麼契合的台詞啦,
也沒那麼剛好之後hiroshi就去拍masa最愛的茉莉花吧。
是說這一幕的hiroshi真的會讓人心跳漏了一拍,
所謂的「人比花嬌」是這個意思嗎?(笑)

初回B盤:
<ジャスミン -BOSSA NOVA VERSION>
真的是很BOSSA NOVA感的一首歌,邊聽腦海中就會浮現這樣的畫面。
遙遠的南方小島,升起營火的沙灘上,
幾個穿著草裙的女人隨著音樂隨意晃動著身軀,
眼前則是一望無際的海洋,多麼美的一面啊,好想渡假~~~~
說來這樣的曲風搭配上cc的甜聲還真是適合,簡而言之就是舒服。

<ジャスミン-LAIDBACK VERSION>
在毫無前奏的狀況下,突然聽到hiroshi的聲音,讓人驚艷,
那種感覺就好像在05年的con上聽到博的solo時一樣,
很清澈卻又深深注入心中的聲音。
不自覺沈溺於其中之後,緊接而來masa那高亮的嗓音,又讓心墜落的更深。
那之後的合音更不用說了,這就是TC!TC的實力!
不管是各自的solo,或是互相的唱合,都讓人沈迷。
而配合著這首歌獨特的節奏,不規則的斷句中的那個間隙,又深深勾住人心。
說到底簡單一句,我就是愛TC這樣的歌聲啊。

至於特典的寫真冊部份,我當然最喜歡的是夫婦那張囉!
什麼?旁邊有會長,在哪裡?我沒看到耶(笑)

通常盤:

老實說要不是中間博的聲音很明顯,我還真聽不出來這是TC的歌。(爆)
混雜的配樂中,夾雜著TC刻意混濁的歌聲,
初聽時有些不慣,但聽了第二次很莫名的就愛上了。
特別是最後結尾時隨著漸漸轉淡的樂聲,TC隨意的合著音樂,
我就是愛這種亂叫亂唱的部份啊(笑)

想想這樣的畫面,masa打鼓、小井彈吉他、hiroshi彈貝斯,
我要看這首歌的live演出啦!給我TC CON啦(哭鬧)


這大概是頭次CC嚐試唱調子這樣低的歌吧,
聽來有點怪可是又不難聽。(笑)
也不曉得到底是我溺愛還是怎麼樣啦,
我覺得cc能偶爾這樣試試不同的感覺很棒。

上一篇:宣傳週

下一篇:消息

♥ _ 月 ,, ] 2007-06-29 18:23:34

很好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