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7:04:43昌妹

【校瘋】2007.5.1

<電子琴演奏天才少女>
每次看昌博出外景的開場時我都有一樣的感覺,就是這二個人很投入自己的世界,投入到完全無視於鏡頭(笑)特別是hiroshi,整個人完全面向masa在說話,還要鏡頭轉過去才拍得到他的正面,看來攝影師也很習慣這樣的畫面了。才會默默跟在二人後面,拍攝二人約會狀況(爆)。說真的那個背影真的是一絕,沒有那麼自然的狀況,也沒有那麼好的氣氛吧,在美麗的公園散步的夫婦。

之後到了教室,先是觀看幾個小朋友的演出,其中一個穿著小綠衣的小孩實在是太爆笑,讓masa忍不住笑得趴倒在地。表演完之後,小朋友還很興奮的圍著二人要握手,看到這樣可愛的小孩,難怪masa會忍不住說想要帶他們回家。

接著小朋友每個人自我介紹,介紹到了錄製video的れいちゃん時,masa還特別強調剛剛表演時,れいちゃん都只看hiroshi不看他,讓他有點嫉妒呢。看到這裡我實在很想說小孩子有判斷能力,要我也選擇看著那個笑起來最無害的hiroshi(笑)。

然後當老師說到這次れいちゃん為了v6特別要表演一首歌時,れいちゃん在說他會加油時,果然眼神還是只看著hiroshi,讓masa不免又吃醋了,只是這一吃醋換來hiroshi的一拍,也值得了吧。

れいちゃん表演完後,老師便提議要二人也試驗看看,突如其來讓二人嚇了跳,不過一看到れいちゃん可愛的模樣,二人想不答應都不行了。尤其是之後れいちゃん那個說著超喜歡時的動作跟表情,一下就撃沈了masa,這個人果然是那種會超寵女兒的笨蛋爸爸啦(爆)。

接下來的練習,我除了想說長老組你們實在是太可愛之外,那個夫婦的對看會不會太順了,看你們的笑容、眼神,說你們沒有怎樣是要騙誰。和旁邊的小朋友這樣坐成一排看來根本就是一個家族嘛,人家也想當那個小孩啦。不過我可能會忘情的一直盯在爸媽他們對望的樣子,而忘記要彈琴了吧。

<騎馬越壁>
這個單元整個也太恐怖了,光是看到那個開頭,學生落下馬的樣子,就讓人膽顫心驚。還好這次只是單純採訪,不是要他們體驗。

說只是單純採訪好像也不是,明明只是在問學生要被選上擔任騎士時要注意的禁忌,怎麼會演變成masa要體驗那3度的河水。實在是不能小看潛藏在ken體內的那個小惡魔啊,只是二三句就騙得masa心甘情願下水。不過要感謝這個小惡魔,我才有大飽眼福的機會。

雖然開始準備下水時,往身上輕撥水的masa看起來實在是個老頭,可是那身材可不是騙人的,著著實實的恢復了水準,這樣要上戰場也沒有問題了吧(笑)

本來想說這樣泡泡水就是masa最大的苦難,想不到好不容易他才從冰冷的水中走出來,小惡魔的輕輕一推,又讓他陷入冰冷的世界之中,看著他在水中不斷喘氣的模樣,我..我大笑了,我真壞(汗)。

<60秒report>
其實我只是寫麻煩v真的來比一場屁股相撲吧,雖然最後一定是某個人勝利,不過我很想看到底誰會是那個墊底的。


昌妹 2007-05-10 15:26:23

超爱V6的人
現在網路上蠻多都可以下載的,
你可以試著找找看喔。

博fans~!comes~!:
那個單元看幾遍都不會厭啊。
因為不只小朋友可愛,二個大人更可愛唷。

博fans~!comes~! 2007-05-09 20:18:18

<電子琴演奏天才少女>那篇我來回看了3次...
小妹妹...masa同博太~~~~~~~~可愛了...>3<
真的很喜歡看昌博出外景呀...>3<
說起來masa今集很突出呀...
好像愈來愈年輕...?
masa體驗那3度的河水時...我真是嚇了一跳...
身材好了那麼多...?果然係masa呀...
小ken真壞呀...哈哈...masa一定好冷...
我看著時好像身同感受一樣...因為我超怕冷啦...><

超爱V6的人 2007-05-09 17:48:49

嗯!謝謝
喔!好可惜喔我們都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