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0:16:29昌妹

特典MS DVD觀後感

本來不打算好好寫心得的,應該說本來就沒打算要寫的才對,因為一寫可能又會很想忍不住開罵。不過在了解製作的幕後花絮後,重新用不同角度來看這個特典,發現還是蠻有些值得寫的地方,當然還是有些蠻值得吐嘈的地方(笑)。把一個11分鐘的影帶心得寫成這樣,我好像還蠻閒的,反正有空的人就看看吧。

Opening:用CD推砌成一棟V6大樓感覺還真炫,我的CD可能推不一成棟,不過花在他們身上的錢可能夠吧。
Music for the people:頭次看到清晰版,忽然覺得六人都給他很年輕(廢話)
Maid in Japan:masa頂著go轉圈那段,讓我想起con上重現這段時大家的驚呼聲,真的是經典。
Beat your heart:許久不見的cc短褲扮相。
Take me higher:可能大家都會注意到go突槌的部份,不過我看到的是在旁邊偷瞄go也差點跟著跳錯的ken,那個慌亂的表情,人家go可是鎮定的很喔。
愛なんだ:小井你在摸什麼?父子特寫鏡頭的那段又讓人忍不住一再倒帶了。
本気がいっぱい:我想看丟mic的那段
WAになっておどろう:怎麼不收某人出槌那次,我想看坐在椅子上笑的燦爛的masa,被搓頭的樣子。
Generation gap:不要裝可愛了,某人。
Be you self:總而言之就是翻、翻、翻,這種動作還是以前做就好。
翼になれ:怎麼沒收go皮帶鬆了的那次,百看不厭的那次
Over: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沒有masa~~~(大喊),這時期他的樣子是人家的最愛耶,怎麼沒收啦(泣)
Believe your smile:馬上補了特寫鏡頭,好吧,前面的就不計較了。
自由であるために:請把衣服穿好,某人,是說我很想念以前的服裝,最近大家越來越保守了。
太陽のあたる場所:有些歌站著唱就好,不用多餘的舞蹈(爆)
野性の花:看完masa的特寫又來hrioshi的特寫,整個人就是暈一個字
In the wind:還好不是只收副歌,這首歌間奏舞蹈部份是我的最愛,尤其是六人從地上起身那段,不管看幾次都很神。
Change the world:紙花紛飛,我詞窮啊。
愛のmelody:看到紅衣六人就想起了很多事啊,沒記錯的話這集還穿插了v來台的片段,感覺好像是很遙遠之前的事了。
キセキのはじまり:某人的手臂過份的粗,不曉得是哪個朋友那時候跟我說,覺得手臂上面的紅帶子有繃斷的可能。
出せない手紙;選了我最喜歡的版,穿西裝顯得很men之外,單純的用樂團來伴奏,更顯得v的好聲。
Feel your breeze:整個短到我只能注意到錯身而過的夫婦。
メジルシの記憶:中間那個人的腳很長。(爆)
Darling:有時候不用練習也許比較不會出錯(笑),本番boy是從那時候開始叫起的吧。
Cosmic rescue:白色的閃亮六人組(笑)
ありがとうの歌:笑得燦爛的六人組,這版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次,特別是合音的部份。

接下來的雷鳥到好日子可以允許我混過嗎?太近的東西反而沒什麼要寫的(汗)
真的要寫的東西還有一個,就是最後ending時的字幕,
請注意 KANSYUU(監修):KEYAKE MIN這個部份,
KEYAKE MIN就是可愛的小健喔,看到這裡,請給他鼓掌。

最後的最後我只想說,工作人員請加油。
阿粉 2007-03-14 13:36:31

我要投昌妹一票!XD
把拔長髮好帥的耶(羞)
笨小健一定是小氣不給看帥把拔(翻)

不過我還是好想要他家那片25分鐘的啦!!!!!

Suzanne 2007-03-14 10:32:11

最不喜歡over時期的MASA,頭髮太長。

昌妹 2007-03-14 09:21:32

aje:
就是那個不優雅的人才讓我感嘆有時候不用練習比較好(爆)
是說在感嘆的同時我沒忘記看那個領口大開的人,
果然大家看的重點都一樣(握手)

HEIDI:
還真的差好多耶。
FL的鳳梨頭是我最不喜歡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