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7:33:31昌妹

【少俱】2007.1.21 歌唱篇

雖然說了很多次了,但還是不得不讚嘆網路的厲害,有網路真的是太方便了。

先來寫一下歌唱部份的感想。


第一眼讓我注意到的是博的帶子不見了,是忘了綁還是有其他原因啊(爆)。
第二個是某人又比錯啦,不是我愛挑毛病啦,因為我都習慣只盯著你看,很難不看到那個錯誤嘛。不過看了你唱那個「笑って」時的表情,前面的小錯就算啦。是說唱「笑って」時的六人實在都太可愛了,特別是ken,我應該沒看錯,你眨了一下眼吧,kenちゃん(心)。不要亂放電啦。

接下去井博健唱時,昌剛准在後面比動作的樣子也很可愛,只是,還是會有點小小的怨念啦,為什麼不是王道組合。間奏的舞蹈部份,有一幕剛好鎖定在masa,又那麼剛好是扭屁股的動作,看了之後我還能說什麼,只能坐在電腦前給攝影師拍手了。(喂!不是給masa拍手喔^^)之後的丟mic動作,一下讓我以為回到了「本気がいっぱい」那個青春時代,這首歌總之就是給它青春到個不行。(很敷衍的感想><)

<我和我們的明天>
其實我最想寫的是這首歌啦。光是唱歌前的排練畫面就讓人想尖叫。
我不信、我不信go會做這樣的事,那個森田大王耶。那樣溫柔的撫摸著ken,那樣溫柔的眼神,Ken你實在是太幸福了。而井准這一對雖然坐得很遠,二人也是對話對的很開心。

剩下的那對怨偶是怎麼回事啦,長野大人,我知道你在培養情緒,可是你有沒有看到masa在旁邊很努力的擺動在引起你的注意耶。之後二個人乾脆背對背坐是吧,可是意外的我很喜歡二人這張臭臉表情,我不正常。

正式演唱的部份,一如頭次聽到一樣,我還是感動到不行。只是聽聲音就想哭了,更何況是看到六人的表情。特別是唱到那句「君に出会ったよかったよ...」閉著眼睛十分投入的masa,讓人好心酸。這句歌詞寫的真的是太好了,那種命中註定的感覺。是說我一瞬間會覺得masa是在看著hiroshi唱的,那樣子的方向,我...好像想太多了。

唱完之後又是一對一對離開,先是井准這一隊,不滿意唱歌時分開坐是吧,准一(笑)你也不用打小井的屁屁出氣吧,讓小井著實嚇了一大跳。至於小情侶這對就不用寫了,你們只差沒牽手一起走吧。

當然最讓我在意的還是昌博這組了,二人一前一後的是怎樣啦(哭鬧)才這樣抱怨完就突然發現到hiroshi回頭找masa的動作,雖然只有那一下下啦,不管是錯覺還是怎麼啦,我覺得hiroshi就是在找masa啦,不管。(任性)然後那個摸肚子的動作,我覺得就是暗號啦,「唱完後去吃個飯吧」之類的。哪有人沒事邊摸著肚子邊回頭的。反正沒有明顯的萌點,我就來自己幻想。沒辦法我可是坂長大愛協會之一咧。

寫到這裡發現我好像沒有特別寫到對這首歌的感覺。對這首歌除了感動就是感動嘛,我寫不了正經的事,我只會寫自己的胡思亂想。(汗)
HEIDI 2007-01-28 16:55:13

唱完之後的畫面,昌妹不說我也沒注意到(汗)。
打屁屁、摸肚子,都是看完後才再看一次確認。
健放電也沒注意到,我是怎麼回事啊(汗)!?
只是「我和我的明天」真的是一首很感動的歌(詞窮)。

昌妹 2007-01-26 11:06:23

因為你們的推,
讓我掉入那個深淵裡了,
(喂!你早就掉入了吧)

2007-01-25 01:13:49

推"暗號"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那句是唱給博聽的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