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09:56:17昌妹

神燈

前些天有個朋友問我如果有神燈可以給我三個願望的話,我想要什麼?
如果是現在來想的話,
第一個最想要的當然是oz的票囉,而且是要前二排位置的票。
第二個,去看oz時,能被petter不小心的點上台,然後留下紀念的相片。
第三個,給我多一點$買v的東西,最近又變成窮人了(汗)
許完後發現自己的願望怎麼都脫離不了v,
而且既然要許願望野心應該要再大一點,
例如說可以跟masa來個約會,或著是去到masa家參觀才對嘛。
不過如果真的有神燈的話我也不敢許這種願望,
我和masa還是保持著距離好點(笑)
能在台下看著他的表演就是種很幸福的事了。

說了這些我當然沒那樣回朋友,因為他是普通的朋友不是j家的人,
如果跟他說這些人家會不會覺得我太不正常。
所以我很正常的回答了他我想要的東西,
說是正常其實也是我每次生日許的願望
希望朋友家人平安健康、希望自己每天都是開心的一天。
這是從年輕生日時許到現在的願望,前二個始終沒變,
唯一變的是最後一個吧。
以前都會很希望找個人嫁了,有人陪伴在身邊,
現在則是會覺得一個人的生活很好,能自由自在的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也許偶爾會覺得有些寂寞,
但因為寂寞而想找個人陪的想法其實會讓自己更感寂寞吧。

幸福是什麼?
一元能得到的幸福跟一百萬元才能得到的幸福有什麼不同呢?
我想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了解那幸福的意義。
有時只是看了部很好笑的電影、
有時只是吃個很好吃的東西、
有時只是聽了首很好聽的歌。
有時什麼也沒有,只是遙望著天空就單純的覺得幸福。
想著你,看著你就是幸福。







上一篇:回來了

下一篇:新增相本& 連結

eva 2006-09-02 21:58:20

老姊~~
有點....冷耶~~(呼呼)
你把松潤帶走就好....YA!

昌妹 2006-08-28 11:06:39

EVA:
好啦,
當天我就穿美美的去跟你照吧,
小心,你們家相葉比我吸引過來喔(哈)

eva 2006-08-27 23:30:41

剛剛留的不見了(哭
老姊~~
穿的美美的又不知道他們看不看的到
畢竟不是買到第一列阿...嗚嗚嗚
那天我要跟你拍照啦~~
我們都沒拍過.....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