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5:15:45昌妹

TC廣播 NG 2006.6.24

聊到了去沖繩拍攝場刊的事,三天二夜的行程,
雨男還是發揮了最大的功力,連晴男都擋不住。
一直給人是陽光普照的沖繩卻下著大雨,
害得穿著輕薄的昌井一到機場就感受到寒意,
而隨行的經紀人還一副渡假般的穿著短褲。
下場就是一群人邊吃著午飯邊發抖,
然後masa回來就感冒了,席間還不時傳出咳嗽聲,
難怪16日那天ms裡聽起來的聲音怪怪的,看來當時還沒完全好吧。

說回正題,這次六人去沖繩住了超豪華的hotel,
豪華到在裡面不管去什麼地方都要開車,
那是villa了吧,還每人配給一台車咧,
不過就算每人一台,還是有二個人要一起同行,又私自去了哪裡啊~~~~
前面提到雨男的事,又順帶說到之前去N.Y.拍攝happy封面的事,
那時去了十天不管是在紐約還是洛杉機都是下雨的日子,
讓masa忍不住說ino這個雨男有改變一個國家的力量,
ino自己也跟著說「要下雨就來找我吧!」
這麼說來,我們看衝衝衝那天下的大雨也是你造成的吧,雨男(^^)

之後又說到他們每次因為工作出國,其實都沒什麼自己私人的時間,
想買個土產也很趕,說到這ino就說到了很久以前六人去夏威夷的事,
因為hiroshi要拍攝迪卡的關係,所以要早一天回日本,
那次是第一次出國工作大家都煩惱不知該買什麼送給staff,
就看到一個人瘋狂的採買,甚至還買了很大的micky形狀的蠟燭,
是說為什麼要買micky的蠟燭,而且還一次買了五支,
你要拿來做什麼用啊,hiroshi!!!(爆)
不過我覺得比較猛的是ino聽到hiroshi說那個蠟燭還放在老家時,
自然接說那是hiroshi的爸媽在玩囉,喂!不要亂開老人家的玩笑啦,雨男。
你自己還不是買了土產買到忘記了,在masa說到買了海葡萄的事才驚覺,
都過了賞味期限了,還想不起自己是放在哪裡。

接下去的感謝單元聊到奶奶的事,
masa就說他的奶奶在當上奶奶時年紀還很年輕,
所以都不愛他們叫她ばあちゃん,於是他們就改叫あちゃん。
於是博井就開始一直開玩笑的叫あちゃん、あちゃん的。
特別是在知道原來這個あちゃん是坂媽的媽媽後,
就說想去見她,還一直問masa她住哪裡、電話多少。
hiroshi還很猛的問說あちゃん有沒有來演唱會,masa馬上反駁說沒有啦。
博井連手之下,坂本家的話題是有得聊啦,
看來之後除了坂媽之外,又有個坂奶可以提供話題了(^^)

最後在v6的告知時也提到了masa客串日劇的事,
為了演銀行員所以就把頭髮染黑了,
是太久沒看到黑髮的樣子,還是那天masa的樣子真的很怪,
ino竟然說戴著耳機的masa,那髮形看來超噁心的。
希望連續劇裡的樣子別是ino說的噁心樣啊。
昌妹 2006-06-27 13:18:34

mecbath:
我還沒看到預告呢,聽你這麼說還真期待,
基本上什麼顏色我都可以接受,
不要剪太短或去燙卷卷頭就好了。

DOBIDOBI:
真的嗎?想不到我寫的東西能讓你更愛masa,很開心呢!
不妄我賣力的宣傳masa的好了,大家都來愛masa吧(^^)
沖繩是個很美的地方呢,祝你玩得愉快啊~~~

Annie:
大概masa媽那邊的人體內就是有這樣的基因,
masa才會那麼好笑吧(^^)

Annie 2006-06-27 09:44:41

小井連Masa的外婆都不放過(笑)
雖然當了奶奶卻不願意人家叫老的外婆
感覺的確蠻有趣的^^

DOBIDOBI 2006-06-26 20:47:04

哈哈哈~居然說黑髮的masa嘔心啊~我倒是很想看看呢~
遲一點我也會去沖繩喔,到時候就可以幻想一下那六隻在沖繩拍照的情景了^^

總覺得看了昌妹的blog令我更喜歡masa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