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5:31:06昌妹

UTABAN─MASA’S乳首篇

是有預料到上utaban時masa一定會被石橋給欺負的,
每次被叫成是吉田照美也是慣例了,只是這次算是性騷擾了吧,
不過我到不是很介意,反而看得很開心,我這樣的fans不太正常吧。

第一個襲胸的動作是在出場問候後,
中居問到成員彼此間的感情”還是”很好嗎?
井剛二人就指證說昌博二人的感情實在是太好了,
跟著ino還抱怨說他都融不進二人裡,
就在hiroshi解釋著說有各種原因時,怪手出襲了,
原本還想問下去的中居看到masa的乳首時忍不住笑出來,
竟然說「這不是idol的乳首吧!」喂!請問idol應該是什麼樣啊!
可憐的masa完全無抵抗之力,想不到鏡頭也不放過他,作了個特寫鏡頭,
跟著中居還說masa乳首太厚了(暈)這是什麼形容啊。
然後說到年紀的問題,hiroshi很自然的先說masa35了,再說自己34了,
高招,這樣就不會有人注意到其實你也不小了吧,hiroshi。

接下去是留言的單元,首先是給准一的留言
「喂!岡田,人家送給你當生日禮物的鞋子要穿啊!」
中居唸完後,ino一臉生氣的斜瞪著准一,那樣子超可愛的。
准一就不好意思的說他私下有穿啦,工作現場ino在他會覺得不好意思。
於是就問中居說如果他收到木村的東西也不好意思穿吧,
本來點頭贊同的中居想了一下,
突然的又爆出一句「嗯~~我好像沒收過木村的禮物耶」(^^)

第二個是給masa的,要他不要沒事那麼早起(^^)
嗯~~~這是老化的現象嗎?哪有人會在五六點時自然的醒來的。
此時怪手又再度伸手,這次還更深入的直接摸了,
被觸動某條神經的masa忍不住往後跳,一臉無奈的樣子。
被外人這樣欺負也就算了,自己人又跟著爆料,
井健說在合宿時masa都會一早起來散步,像是夢遊一樣。
唉~~~坂本先生,你保重啊。

第三個是給go的,要他不要把節目裡得來的獎品賣出去。
說到這就提到上次在友好樂園裡拿到的腳踏車,
go說他沒賣啦,只是因為那不是他要的禮物,所以就一直擺在陽台上,
那你就送給masa嘛,不過masa已經有長野家的腳踏車應該夠了吧。

最後一個還是給masa的,說他十周年的感言也太過熱情了。
一臉還搞不清楚的masa在看了播出的影片後忍不住害羞的別過頭去,
好懷念這個片段,想當初看的時候還忍不住哭了,
可是在這種狀態下,我的反映是跟v5一樣笑個不停。
塞著耳朵臉紅的masa好可愛,好可愛~~~
這段影片我想每年都會被拿出來說的,要有心理準備啊,masa。

爆料單元結束後,為了拯救老化的TC(應該是只有masa吧)
請來了老師教導一些臉部體操的動作。
大家的臉部表情都超好笑的,尤其是在做撐大的表情時,
老師拚命要ino再張大再張大,那是他的極限了啦,老師!!!
在這段石橋當然還是沒放過masa,
一下又捶他的脖子,一下捏他的臉,後來甚至還摸了他的屁屁,
唉~~~masa的清白都沒了(哭)
之後有段臉部體操的部份是要配合唱歌,
老師就要中居幫忙唱,中居一臉很緊張的才唱第一句時,
老師馬上就說太快了,跟著又說要中居普通的唱就好了,
可憐的中居沒料到自己會被凶吧,那一臉的委屈表情真的很妙。
然後他就想說要叫v來幫忙唱,於是就問說誰唱歌最好,
大家就一致說是masa,鏡頭轉到時masa一臉不好意思樣,
聽到這個答案很滿意吧,leader!!!
雖然常被其他成員欺負,不過大家還是很愛你的啦。
之後輪到大家練習,老師就自己唱,才唱第一句中居馬上說太快了,
說完後一臉得意樣,突然發現中居也是個很寶的人呢。

唱歌的片段,這次有個人突槌了,
是說每次跳時好像大家都有點不是很一致,只是ino的錯比較明顯吧(^^)。
不過老實說頭一次看時,因為我是一直注意著masa,
那個焦距的範圍瞥到ino,看到二人動作不同我直覺就是masa跳錯了,
是後來按了暫停後才發現是ino跟大家不一樣。
我,我錯怪你了,masa,看來老化的不只是你一人啊(爆)